围观公污猿的诞生。。。{:1_303:}
我也是落后分子 因为要抄一份入党申请书对我而言实在太难了
不错,很好
有时候,武当派人士反而炙手可热
对他有威胁的,先发展归顺,不行就除掉。
我也没有入党。没有想入党,我对党没有什么好的认识。
党费,,我好心疼哦
完成任务
快交党费…然后,继续交党费
领导抬举你,还不赶紧就杆爬啊???
我已经被除名了.....终于成了没有人管的迷途羔羊...
钓岛要开打了
哥95年2条石林 2瓶地产酒就加入组织了 这些年党费交了无数 一点实惠都没弄到
wjs11 发表于 2012-10-30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能这么不听领导的话,等你当了领导就知道领导也有难处的。
那领导已经下课了{:1_303:}
还有这样的?
楼主是要求进步的,我等后进人员想入都没人理!
曾经有入党的念头,后来觉得太恶心,不入了
这个是好事啊,学校里面为了一个名额,都大打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