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娃~!
下一步,上党校,提干,升官
看看哈
君子群而不党.楼主你当不了君子了.
生是档的人,死是档的魂.一份入档申请把你的灵魂出卖了.
俺的所有入党手续和程序都走了,但最后一步,俺想了想,还是不入吧,非官场一份子的能耐,所以坚决做了一名群众。
看来LZ是体系内的
既然不想就和领导说明白呀~
C,想入都入不了的人路过.入了搞个大队书记当当,年入百把万不是问题.
我经常在和领导聊天时痛斥兲执政不力,弊端四露........党委有次问我的领导是不是该让我入党了,领导惊讶的说:这个反x分子,没戏!(事后转述给我的)
我的名声在外了么......?????
准备退档的路过
yy党。
有3个表戴了。恭喜!
那和楼主无话可说了!
不予置评,楼主若是真为人民服务,也不在乎身份。楼主自知,天地自鉴。
入的什么党是关键
不错,被培养的对象
wcrw完成任务
好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