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7-23 22:14
不错,云光的。
liuycgz
发表于 2012-7-23 22:17
还不错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7-23 22:38
可以了~100米内能看清妹妹的罩杯就算过关了……
calvinchan
发表于 2012-7-23 22:40
看起来还可以
happy_star
发表于 2012-7-23 22:41
看着不错
sunnet
发表于 2012-7-23 22:45
多少錢買的。呵呵!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7-23 22:46
查看附近有没有家庭暴力……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7-24 02:00
很不错嘛!
开膛手杰克
发表于 2012-7-24 08:14
你家附近风景真不错。
sd001
发表于 2012-7-24 08:17
进来看看
mch
发表于 2012-7-24 08:22
完成任务
ccid
发表于 2012-7-24 08:28
很不错了
asasasz
发表于 2012-7-24 08:57
cldcc 发表于 2012-7-23 0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白天拍的,晚上的呢?
晚上楼主两只手腾不出来其中的任何一个,就别强求了
120865898
发表于 2012-7-24 09:03
不错 好筒子。。。。
ztlaoda
发表于 2012-7-24 09:09
我总感觉望远镜如果不用来偷窥,是不完整的。。。。。。就像一个人买了张双人床,却只给自己睡,那都是错误滴。。。。。。
sinwandcosj
发表于 2012-7-24 21:41
皮球 发表于 2012-7-23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5倍?是育空牌的么?我有一个,带一个三脚架。轻飘飘的。一时脑子发热买的… ...
一时脑热买了假育空25倍的到此一游
轻飘飘,塑料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