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时分 廉价望远镜 直线距离6.7公里
本帖最后由 shulei84 于 2012-7-23 19:35 编辑好几年前买的 规格15x70(15倍放大70mm口径)价格三百多 还被狠狠摔过几次 现在看上去分辨率明显不行 拍几张照片看看 受照相机限制人眼比相机看的效果要好很多
备注:距离是用搜狗地图 测距功能所得 如有误差和楼主及手电论坛无关
沙发,感觉还不错嘛。难道刚刚进门的时候还要牛。 26分 5分 不错不错 很好啊。。 还不错呀 这是哪里呀,房子建筑很有特色,镜口中的景点不错 kelvins 发表于 2012-7-23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哪里呀,房子建筑很有特色,镜口中的景点不错
绍兴 老城区 这里有很多解放前的老房子还是石板路 保护的还可以里面的人也都是老人居多 灰蒙蒙的哦。 本帖最后由 shulei84 于 2012-7-23 20:09 编辑
yizhai 发表于 2012-7-23 19:59 http://www.shoudian.or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灰蒙蒙的哦。
主要是相机的问题 噪点太多 人眼看还好 挺好的啊,拍的也不错 这是白天拍的,晚上的呢? shulei84 发表于 2012-7-23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绍兴 老城区 这里有很多解放前的老房子还是石板路 保护的还可以里面的人也都是老人居多 ...
感谢回复,有机会值得到此一游
倍数太高了,看东西会不会抖?一般八到十倍足够了 gurui 发表于 2012-7-23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倍数太高了,看东西会不会抖?一般八到十倍足够了
都是上架看的 七倍我也放在架子上 比手持效果要好很多 15倍?是育空牌的么?我有一个,带一个三脚架。轻飘飘的。一时脑子发热买的… 皮球 发表于 2012-7-23 21:12
15倍?是育空牌的么?我有一个,带一个三脚架。轻飘飘的。一时脑子发热买的… ...
云光厂给国外贴牌的产品俄罗斯的望远镜假货居多就算买到真的光学效果也没有国产好的 就是结实 肉眼直接看镜子肯定比图上的效果要好很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