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7-19 13:10

赃物不碰,哪怕是能带来额外收获!

PushallQK 发表于 2012-7-19 13:22

{:3_102:}反对销赃买赃。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7-19 13:37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7-19 0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长沙东塘见过有人买这类手机。给完钱后卖手机那人转眼不见了。然后就出现一个女的说买手机的那个偷了 ...

防不胜防……学习……

keeny 发表于 2012-7-19 14:16

真行啊,这种东西还是不沾的好!

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12-7-19 14:56

呵呵,各个理解不同

52638401 发表于 2012-7-19 14:59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7-19 0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苹果的东西很容易被追踪,只要警察有决心,就可以追查到。

的确,LZ真要买一个正品,也不是花不起,别搞事了

gogo345 发表于 2012-7-19 15:10

呵呵,不贪心怎么都不会上当。。。。。。。偶是老实银

xsbz150 发表于 2012-7-19 18:13

dzyj001 发表于 2012-7-19 18:53

这种便宜还是不占的为妙!

dacai 发表于 2012-7-19 18:58

03年的时候从本地一个富二代手里买了一个IBM的本子,发票价一万五,买了三天卖给我了,三千五拿下,外壳的膜还没撕。。。

hilloo 发表于 2012-7-19 22:45

买脏只会纵容盗窃

wlbx 发表于 2012-7-19 23:04

没有必要呀,不用它又不会怀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无横财不富 马无夜草不肥。。可惜我今天没那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