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卖煎饼的 发表于 2012-7-19 00:00

人无横财不富 马无夜草不肥。。可惜我今天没那魄力

打算睡觉了 一哥们打电话 让我过去看看一笔记本 帮忙看看货

他家是开旅社的有一些二道贩子会卖给他家东西 关于东西的来路大家都知道的。。。

是一个水果的笔记本啊!交谈几句 猜测 要么是败家子 拿家里给买的东西换钱挥霍 要么是偷的公司的 反正他不是本地人

拿起笔记本一摸 我擦 正品啊!!苹果工业的设计真是无可挑剔。。。

那人的交谈几句 摸清了那人的心理价位相当实惠啊。

可惜我手头紧啊。
还是让给别人吧 我没那个魄力。。要是收了哪怕转手卖 也能赚个差价 自己用更是爽啊。。

哎。。。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19 00:06

这种事,贪心不得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7-19 00:19

苹果的东西很容易被追踪,只要警察有决心,就可以追查到。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7-19 00:20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19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事,贪心不得

棍兄说的极是!

楼下卖煎饼的 发表于 2012-7-19 00:25

是啊,苹果的东西真是很完美。。

迷你油灯 发表于 2012-7-19 00:25

还是不要沾的好,那东西不靠谱。
要是我,等他买了,借几天过过瘾就行了,我老总也用的那,用了几天,还好。不过那个系统装不了画图软件,他折腾好几天装成win7了,无语。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7-19 00:56

给我派私活的那个包工头,笔记本淘汰了,在电脑城被人家忽悠买了个苹果的笔记本。背着去了工地,结果看不了CAD图。方圆五十公里内还没和电脑相关的店子。

ztlaoda 发表于 2012-7-19 00:59

你要觉得手头紧,说明这个价钱还不够低,这种小差价别太看中,要赚就赚大的,比如对方50元卖你,转手你就能5000元卖出的那种。。。。。。

tda7050 发表于 2012-7-19 01:23

犸唊崛曰:你没到那地步,是没这种心态滴

bhy 发表于 2012-7-19 01:50

你也说说价,大家心里都衡量衡量,也跟着你可是一把

ww168ww 发表于 2012-7-19 01:58

自己用更是爽啊

yr7519 发表于 2012-7-19 02:00

今年在成都,后面突然有一人跟上来,拿了部手机为我要不要,我开始没有鸟他,他就打算放弃了,不过还是在一个劲的给我展示,突然我扫了一眼,苹果4袋,他觉察到后立马来劲了,一个劲的操作给我看,确信无疑是正品,有点点心动,不过我很肯定这就是个赃物,立马打消念头离开了他的视线,我绝不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让他们尝到销赃的甜头,从而更加肆无忌惮的去盗 取~~~

asasasz 发表于 2012-7-19 02:08

zhe zhong dong xi zui hao bie peng.

sui ran zai tian chao mei ren guan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7-19 04:09

yr7519 发表于 2012-7-19 02:00今年在成都,后面突然有一人跟上来,拿了部手机为我要不要,我开始没有鸟他,他就打算放弃了,不过还是在一 ...

我在长沙东塘见过有人买这类手机。给完钱后卖手机那人转眼不见了。然后就出现一个女的说买手机的那个偷了她手机。发票什么的都拿着。然后就有人开始起哄,估计是一伙的。买手机的那人没办法把手机给了那女的,好像还被讹了点钱。

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7-19 06:04

这个还是不要了,自己买吧也能买得起,有时觉得没啥用的,适合自己才好,不是一定要苹果的的才能拿得出手的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7-19 06:31

水果的笔记本..我也买过一部G5....100块....可是后来才知道..没有这部的系统盘...什么也改不了..最后..1800给卖了...

MagicG 发表于 2012-7-19 06:34

这种么,送我都不要,容易惹上麻烦。万一是骗子后来还要来讹你一笔的

juventus 发表于 2012-7-19 06:43

RE: 人无横财不富 马无夜草不肥。。可惜我今天没那魄力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7-19 0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长沙东塘见过有人买这类手机。给完钱后卖手机那人转眼不见了。然后就出现一个女的说买手机的那个偷了 ...

连环套啊,防不胜防,中国人的心思都用到这些地方了。

yr7519 发表于 2012-7-19 11:43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7-19 0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长沙东塘见过有人买这类手机。给完钱后卖手机那人转眼不见了。然后就出现一个女的说买手机的那个偷了 ...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等你付款后想法给你掉包,用模型之类的东西拿给你~~~

mytomatoes 发表于 2012-7-19 12:37

cckjzwater 发表于 2012-7-19 00:56给我派私活的那个包工头,笔记本淘汰了,在电脑城被人家忽悠买了个苹果的笔记本。背着去了工地,结果看不了 ...

水果可以装水果版的 autocad 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无横财不富 马无夜草不肥。。可惜我今天没那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