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dian9999 发表于 2012-7-16 13:05

手电大佬 Fenix, jetbeam,olight这些公司年销售额大概多少?

突发奇想,手电大佬 Fenix, jetbeam,olight这些公司年销售额大概多少?大家猜猜

嘻哈 发表于 2012-7-16 13:06

不知道~看看5L怎么说~

wyf97 发表于 2012-7-16 13:07

我猜10000000{:1_292:}

ztlaoda 发表于 2012-7-16 13:07

好吧,那就看看5楼是怎么说的。。。。。。

X-RPG 发表于 2012-7-16 13:15

这个怎么说呢,如果光是手电头灯之类的,业绩显然不易做大。如果包括一些光照外围产品和设备的话,做到十几个亿不是没有可能。我估计做到几个亿是木问题的。
纯属臆想,请业内人士开牌。

shoudian9999 发表于 2012-7-16 13:16

还有其他牛品牌,以及众多的论坛DIY,一年挣多少啊,呵呵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7-16 13:25

原来是连射帖.........{:1_292:}

MagicG 发表于 2012-7-16 13:26

lz一年挣多少呢?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2-7-16 13:37

按公司人数可以反算下吧

Myfire1999 发表于 2012-7-16 13:41

我来猜一下,F 2个亿,J 5千万,O 8千万。{:1_292:}

asasasz 发表于 2012-7-16 14:29

卖外国人的大单,一单几千万不难吧

yr7519 发表于 2012-7-16 14:30

我也想知道~~~

LESLIE123 发表于 2012-7-16 23:13

sf呢,除了军用,美帝民用,国外市场没F、O大的吧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7-16 23:18

真的愿他们做大做强·长久··· ···

dzyj001 发表于 2012-7-17 00:13

销售额可能还没有“雅格”高!!

cldcc 发表于 2012-7-17 00:28

新手不懂帮顶了。

沙漠之鷹 发表于 2012-7-17 04:15

路過~{:1_305:}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7-17 06:15

几个亿吧.......

firexmoon 发表于 2012-7-17 09:13

19261.35 测算完毕

7788186 发表于 2012-7-17 09:50

做任务算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手电大佬 Fenix, jetbeam,olight这些公司年销售额大概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