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dian9999
发表于 2012-7-16 13:05
手电大佬 Fenix, jetbeam,olight这些公司年销售额大概多少?
突发奇想,手电大佬 Fenix, jetbeam,olight这些公司年销售额大概多少?大家猜猜
嘻哈
发表于 2012-7-16 13:06
不知道~看看5L怎么说~
wyf97
发表于 2012-7-16 13:07
我猜10000000{:1_292:}
ztlaoda
发表于 2012-7-16 13:07
好吧,那就看看5楼是怎么说的。。。。。。
X-RPG
发表于 2012-7-16 13:15
这个怎么说呢,如果光是手电头灯之类的,业绩显然不易做大。如果包括一些光照外围产品和设备的话,做到十几个亿不是没有可能。我估计做到几个亿是木问题的。
纯属臆想,请业内人士开牌。
shoudian9999
发表于 2012-7-16 13:16
还有其他牛品牌,以及众多的论坛DIY,一年挣多少啊,呵呵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7-16 13:25
原来是连射帖.........{:1_292:}
MagicG
发表于 2012-7-16 13:26
lz一年挣多少呢?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2-7-16 13:37
按公司人数可以反算下吧
Myfire1999
发表于 2012-7-16 13:41
我来猜一下,F 2个亿,J 5千万,O 8千万。{:1_292:}
asasasz
发表于 2012-7-16 14:29
卖外国人的大单,一单几千万不难吧
yr7519
发表于 2012-7-16 14:30
我也想知道~~~
LESLIE123
发表于 2012-7-16 23:13
sf呢,除了军用,美帝民用,国外市场没F、O大的吧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7-16 23:18
真的愿他们做大做强·长久··· ···
dzyj001
发表于 2012-7-17 00:13
销售额可能还没有“雅格”高!!
cldcc
发表于 2012-7-17 00:28
新手不懂帮顶了。
沙漠之鷹
发表于 2012-7-17 04:15
路過~{:1_305:}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7-17 06:15
几个亿吧.......
firexmoon
发表于 2012-7-17 09:13
19261.35 测算完毕
7788186
发表于 2012-7-17 09:50
做任务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