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yhy 发表于 2012-7-17 09:53

我知道,不够8万亿。

路在脚下 发表于 2012-7-17 10:12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7-16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是连射帖.........

老大 什么是连射贴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7-17 10:16

路在脚下 发表于 2012-7-17 1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大 什么是连射贴

同样的帖子发了两次........

路在脚下 发表于 2012-7-17 11:25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7-17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样的帖子发了两次........

明白嘿嘿

ttyyd 发表于 2012-7-17 11:53

F记不是说去年赚了一个亿么?

flightree 发表于 2012-7-17 14:34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7-17 14:41

不知道。求 答案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7-17 14:43

flightree 发表于 2012-7-17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外的订单应该是最重要的,靠国内发烧友在淘宝上的量,肯定覆盖不了固定成本。要在国内做批量订单的话,就 ...

同学,你知道的太多了。会被关小黑屋的{:1_303:}

flightree 发表于 2012-7-17 15:35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7-17 16:34

估计不高吧。

lover_ant 发表于 2012-7-17 17:03

据说F的营业额有6KW,美金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2-7-17 18:13

不懂,希望国内的这些牌子越做越大,多出点好产品

ljlzch 发表于 2012-7-17 18:27

路过做任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手电大佬 Fenix, jetbeam,olight这些公司年销售额大概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