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f76 发表于 2012-7-9 13:13

LZ站着说话不腰疼
还有,救助站是个笑话。
里面的环境和规定。。。
我是参观过了。

scaniahino 发表于 2012-7-9 13:33

这也是一种活法,但ZF不允许以这种形式生存…

liuycgz 发表于 2012-7-9 13:34

有那么多的流浪人员 政府不应该检讨一下吗

dudaize001 发表于 2012-7-9 13:35

额...........................................

flybike007. 发表于 2012-7-9 13:36

矛盾总是存在的,能帮的帮帮,帮补了的,就指望靠郭嘉了。。

that9901 发表于 2012-7-9 17:51

哎,严重同意

gpyhy 发表于 2012-7-9 18:34

临时单位的临时工找临时建筑工人建的临时建筑。

uupanbanben 发表于 2012-7-9 19:18

不要淘汰弱者,尽量多保护他们。

AD856 发表于 2012-7-9 19:31

同情心不可泛滥

aknife 发表于 2012-7-9 20:17

本帖最后由 aknife 于 2012-7-9 20:29 编辑

对弱势群体的态度,可以看出城市或政策或人的包容度。

你们现在看他们比较垃圾想清除掉,那些各种一代二代三代看你们不也一样垃圾,他们何尝不想清除掉你们?


前段时间的归真堂事件,其实很多人没明白一点,那就是:对待动物的态度,是一个民族文明的标尺。

现在只是把动物换成流浪者而已。

当然,我并不是说我认可和赞同他们的生活方式。对四肢健壮的乞讨者,我也从来不给钱。

凤凰还是鸡 发表于 2012-7-9 20:23

这个社会不需要同情。

56255 发表于 2012-7-9 20:33

这是很久以前的工程了 记者真他M的GVFBUBYUVTUVUIUFV;:「83;「!omcojicjdi
傻吊

56255 发表于 2012-7-9 20:33

这是很久以前的工程了 记者真他M的GVFBUBYUVTUVUIUFV;:「83;「!omcojicjdi
傻吊

mpmpm 发表于 2012-7-9 21:06

流浪人员是社会的最底层。

啊飞 发表于 2012-7-9 21:10

路过不围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记者又要多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