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救助站是个笑话。
里面的环境和规定。。。
我是参观过了。 这也是一种活法,但ZF不允许以这种形式生存… 有那么多的流浪人员 政府不应该检讨一下吗 额........................................... 矛盾总是存在的,能帮的帮帮,帮补了的,就指望靠郭嘉了。。 哎,严重同意 临时单位的临时工找临时建筑工人建的临时建筑。 不要淘汰弱者,尽量多保护他们。 同情心不可泛滥 本帖最后由 aknife 于 2012-7-9 20:29 编辑
对弱势群体的态度,可以看出城市或政策或人的包容度。
你们现在看他们比较垃圾想清除掉,那些各种一代二代三代看你们不也一样垃圾,他们何尝不想清除掉你们?
前段时间的归真堂事件,其实很多人没明白一点,那就是:对待动物的态度,是一个民族文明的标尺。
现在只是把动物换成流浪者而已。
当然,我并不是说我认可和赞同他们的生活方式。对四肢健壮的乞讨者,我也从来不给钱。
这个社会不需要同情。 这是很久以前的工程了 记者真他M的GVFBUBYUVTUVUIUFV;:「83;「!omcojicjdi
傻吊 这是很久以前的工程了 记者真他M的GVFBUBYUVTUVUIUFV;:「83;「!omcojicjdi
傻吊 流浪人员是社会的最底层。 路过不围观。。。。。。。。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