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9 09:11
沙花
xmdzshz
发表于 2012-7-9 09:17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529/11/5638983520110529111216098.gif
山阳子
发表于 2012-7-9 09:18
流浪人员,是社会的边缘群体。,
xl620
发表于 2012-7-9 09:26
流浪职业化了
ztlaoda
发表于 2012-7-9 09:36
貌似这个东西立在桥下或隔离带里至少已经有十年了,只不过最近才被记者翻老账而已,搞笑的是,甚至当初是哪个部门建的都无从查找。。。。。。
wenzhu8210
发表于 2012-7-9 09:42
不是有救助站吗,桥底个人乱搭棚居住,是很影响市容,排泄物也很臭,穿过桥底斑马线到对面,很受罪
wenzhu8210
发表于 2012-7-9 09:46
住桥底也很危险,出入给车撞了,或者是车万一失控,冲入桥底就麻烦,没见得政府这么做有什么不好的,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7-9 09:53
围观
joe9998
发表于 2012-7-9 09:56
这个设计不错,上面铺块木板的话非常好!
3797
发表于 2012-7-9 09:57
还是各回各家的好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7-9 10:05
金字塔群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2-7-9 10:09
说不清,
andyapple
发表于 2012-7-9 10:17
玛索又极端了.......环境整治有多种方法,和.谐的和暴力的.......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7-9 10:18
joe9998 发表于 2012-7-9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设计不错,上面铺块木板的话非常好!
是啊,防潮保暖的,效果应该不错,呵呵。
dwb
发表于 2012-7-9 10:31
可伶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严重鄙视那些同情心泛滥之人{:1_285:}
奥巴斯丁
发表于 2012-7-9 11:30
有劳动能力不去劳动的流浪者不值得同情
dacai
发表于 2012-7-9 12:22
这点小困难根本难不倒强大的丐帮
juventus
发表于 2012-7-9 12:36
五体健全的却要乞讨,私以为不值得怜悯。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7-9 12:40
维护城市市容是对绝大多数人的尊重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7-9 12:41
本帖最后由 狗狗蛙 于 2012-7-9 12:42 编辑
记者家门前没住过流浪汉,自然站着说话不腰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