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7-9 09:11

沙花

xmdzshz 发表于 2012-7-9 09:17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529/11/5638983520110529111216098.gif

山阳子 发表于 2012-7-9 09:18

流浪人员,是社会的边缘群体。,

xl620 发表于 2012-7-9 09:26

流浪职业化了

ztlaoda 发表于 2012-7-9 09:36

貌似这个东西立在桥下或隔离带里至少已经有十年了,只不过最近才被记者翻老账而已,搞笑的是,甚至当初是哪个部门建的都无从查找。。。。。。

wenzhu8210 发表于 2012-7-9 09:42

不是有救助站吗,桥底个人乱搭棚居住,是很影响市容,排泄物也很臭,穿过桥底斑马线到对面,很受罪

wenzhu8210 发表于 2012-7-9 09:46

住桥底也很危险,出入给车撞了,或者是车万一失控,冲入桥底就麻烦,没见得政府这么做有什么不好的,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7-9 09:53

围观

joe9998 发表于 2012-7-9 09:56

这个设计不错,上面铺块木板的话非常好!

3797 发表于 2012-7-9 09:57

还是各回各家的好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7-9 10:05

金字塔群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2-7-9 10:09

说不清,

andyapple 发表于 2012-7-9 10:17

玛索又极端了.......环境整治有多种方法,和.谐的和暴力的.......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7-9 10:18

joe9998 发表于 2012-7-9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设计不错,上面铺块木板的话非常好!


   是啊,防潮保暖的,效果应该不错,呵呵。

dwb 发表于 2012-7-9 10:31

可伶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严重鄙视那些同情心泛滥之人{:1_285:}

奥巴斯丁 发表于 2012-7-9 11:30

有劳动能力不去劳动的流浪者不值得同情

dacai 发表于 2012-7-9 12:22

这点小困难根本难不倒强大的丐帮

juventus 发表于 2012-7-9 12:36

五体健全的却要乞讨,私以为不值得怜悯。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7-9 12:40

维护城市市容是对绝大多数人的尊重

狗狗蛙 发表于 2012-7-9 12:41

本帖最后由 狗狗蛙 于 2012-7-9 12:42 编辑

记者家门前没住过流浪汉,自然站着说话不腰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记者又要多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