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881329 发表于 2012-7-7 09:25

记录卡

Wssy 发表于 2012-7-7 09:32

本帖最后由 Wssy 于 2012-7-7 09:37 编辑

lyd623 发表于 2012-7-6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绝对,我一直跟孩子说,肯德基、麦当劳是垃圾食品,但奶粉坚持买国外的。 ...
这个要看和什么比,在西方观念里这类油炸又高热量的是垃圾,但和红烧肉,烤鸭比起来,KFC,M大叔已经很健康了,
更关键的是现阶段,这些也就是我等穷人吃的起的安全食品了

目前本穷的目标是筹一笔钱到离城200公里的大山里建个农场,顺便应对2012

Wssy 发表于 2012-7-7 09:40

忘了领任务了,插队加条板凳

mpmpm 发表于 2012-7-7 17:31

国内香港都吃特供。

fresho2 发表于 2012-7-7 21:53

中国产的,很多有标准但不执行.出了问题就是一味掩盖与欺骗.
但国外正规国家,多数有标准就按标准做,出了问题基本就负责到底.
所以,信谁呢?!

wingwzh 发表于 2012-7-7 22:04

tda7050 发表于 2012-7-8 00:38

必须把元素周期表上的东西吃个遍, 你才是个真正的天朝人

mowuwen 发表于 2012-7-8 08:27

人家体质跟咱不一样

mic51 发表于 2012-7-8 08:33

防腐剂与三 聚 氰 胺比,两害相权取其轻{:1_287:}

mpmpm 发表于 2012-7-8 21:16

有法制规范的国家好多了。

mover 发表于 2012-7-10 19:43

空气不吸?水不喝?饭不吃?还是努力活好活着的每一天吧。

merry5210 发表于 2012-7-18 11:1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太相信国外的食品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