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卡
本帖最后由 Wssy 于 2012-7-7 09:37 编辑
lyd623 发表于 2012-7-6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绝对,我一直跟孩子说,肯德基、麦当劳是垃圾食品,但奶粉坚持买国外的。 ...
这个要看和什么比,在西方观念里这类油炸又高热量的是垃圾,但和红烧肉,烤鸭比起来,KFC,M大叔已经很健康了,
更关键的是现阶段,这些也就是我等穷人吃的起的安全食品了
目前本穷的目标是筹一笔钱到离城200公里的大山里建个农场,顺便应对2012
忘了领任务了,插队加条板凳
国内香港都吃特供。
中国产的,很多有标准但不执行.出了问题就是一味掩盖与欺骗.
但国外正规国家,多数有标准就按标准做,出了问题基本就负责到底.
所以,信谁呢?!
必须把元素周期表上的东西吃个遍, 你才是个真正的天朝人
人家体质跟咱不一样
防腐剂与三 聚 氰 胺比,两害相权取其轻{:1_287:}
有法制规范的国家好多了。
空气不吸?水不喝?饭不吃?还是努力活好活着的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