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少说两句。什么叫福尔马林?牛骨粉怎么就不干净了?土鸡比肉鸡好吗(除了众口难调的“味道”以外)?
求专家辟谣~~~
muscel 发表于 2012-7-6 11:14
我再看弟子规。。。
凡出言,信为先。
诈与妄,奚可焉。。。
单位墙报么?现在很少有人看这个了~
但是还是比国内好点。
好像有点道理,饲料和肥料都是国外引进的
XTAR-David 发表于 2012-7-6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有点道理,饲料和肥料都是国外引进的
只是国人更狠,自己搞农庄吧
国外也不干净
国内很多造出来他自己不吃……无奈
我说一下,澳洲超市牛奶比水便宜。
4L鲜牛奶$3.00,矿泉水起码$3.5。
地球看来都没好鸟
去看看《食品公司》 看看就知道什么情况了。
和LD吃的特供食品比当然不安全了,和P民的食品比S13都知道选哪个了
当身边的一切越来越不可靠的时候,人们只能更多地选择远在国外的一切了。
郁闷了,不知道该信谁的话。
P民活的不易~
go1001 发表于 2012-7-6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和LD吃的特供食品比当然不安全了,和P民的食品比S13都知道选哪个了
精辟···!
有道理!
难道相信天朝的吗
天下乌鸦一般黑
可恶的是,三聚氰胺牛奶,出口到非洲、缅甸等贫穷国家的,都不含三聚氰胺。而供给自己内地婴幼儿的奶粉,却有大量的三聚氰胺,这说明厂家是知道奶中含有这种物质,故意这样做的,因为出口有检验检疫,怕通不过。一个恶意残害自己民族未来的国企,居然不用倒闭,只能说这样的国家没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