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wusiming001 发表于 2012-6-28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我也来推荐一个,园博园,有空去看看
好…谢谢推荐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嘻哈 发表于 2012-6-27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刚去了回来~也就鼓浪屿~厦大~沙滩~集美玩玩~渡轮要乘8块的~别去乘15的~吃的话也主要就是海鲜啦~那边海鲜卤 ...
“别去乘15的”什么意思?你去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去乘15的”什么意思?你去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
有两个乘渡轮的地方,一个要15块,一个是8块~15的绕鼓浪屿半圈~送到鼓浪屿的后面~但是你要乘回去还要回到那个地方,很不方便~乘8快的渡轮直接就过个河~但是那个地方很方便~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攻略我也看了很多了…就是不知道实际!难道你你是厦门人?嘻嘻
在厦大读研究僧,哈哈,其实去外面玩最重要的是一份心情,楼主来厦大玩我可以当导游,其他地方也不怎么熟了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27 攻略我也看了很多了…就是不知道实际!难道你你是厦门人?嘻嘻
有空去集美转转,其实集美也不错的 那个 同安影视城看看老赖故居以及他的发家史。。。。说实话 我是很佩服他的
忘记了烧仙草和银鹭花生牛奶。。。。 不知道反正 我是去不起的
这年头能旅游的都是有钱人,至少是舍得花钱的主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厦大读研究僧,哈哈,其实去外面玩最重要的是一份心情,楼主来厦大玩我可以当导游,其他地方也不怎么熟 ...
等俺年底回去了找你玩,小朋友估计有很多牛筒。
MagicG 发表于 2012-6-28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俺年底回去了找你玩,小朋友估计有很多牛筒。
可以啊,呵呵,现在在收集INOVA的筒子,手里就只有个魔棒镇宅了{:1_303:}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啊,呵呵,现在在收集INOVA的筒子,手里就只有个魔棒镇宅了
小朋友都很骚,我们老人家手里就俩aa一中筒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啊,呵呵,现在在收集INOVA的筒子,手里就只有个魔棒镇宅了
看来我要去观摩一下你的黑大粗了…哈哈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臭棋篓子 发表于 2012-6-28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个 同安影视城看看老赖故居以及他的发家史。。。。说实话 我是很佩服他的
忘记了烧仙草和 ...
接收…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28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知道反正 我是去不起的
这年头能旅游的都是有钱人,至少是舍得花钱的主 ...
我两种都不是,真无奈…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两种都不是,真无奈…
至少你愿意做冤大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