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29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wusiming001 发表于 2012-6-28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我也来推荐一个,园博园,有空去看看

好…谢谢推荐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31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嘻哈 发表于 2012-6-27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去了回来~也就鼓浪屿~厦大~沙滩~集美玩玩~渡轮要乘8块的~别去乘15的~吃的话也主要就是海鲜啦~那边海鲜卤 ...

“别去乘15的”什么意思?你去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

嘻哈 发表于 2012-6-28 10:34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去乘15的”什么意思?你去的时候是不是很多人?

有两个乘渡轮的地方,一个要15块,一个是8块~15的绕鼓浪屿半圈~送到鼓浪屿的后面~但是你要乘回去还要回到那个地方,很不方便~乘8快的渡轮直接就过个河~但是那个地方很方便~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15:28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攻略我也看了很多了…就是不知道实际!难道你你是厦门人?嘻嘻

在厦大读研究僧,哈哈,其实去外面玩最重要的是一份心情,楼主来厦大玩我可以当导游,其他地方也不怎么熟了

MagicG 发表于 2012-6-28 17:50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27 攻略我也看了很多了…就是不知道实际!难道你你是厦门人?嘻嘻

有空去集美转转,其实集美也不错的

臭棋篓子 发表于 2012-6-28 18:29

那个 同安影视城看看老赖故居以及他的发家史。。。。说实话 我是很佩服他的
忘记了烧仙草和银鹭花生牛奶。。。。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28 18:53

不知道反正 我是去不起的

这年头能旅游的都是有钱人,至少是舍得花钱的主

MagicG 发表于 2012-6-28 20:16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厦大读研究僧,哈哈,其实去外面玩最重要的是一份心情,楼主来厦大玩我可以当导游,其他地方也不怎么熟 ...

等俺年底回去了找你玩,小朋友估计有很多牛筒。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20:34

MagicG 发表于 2012-6-28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俺年底回去了找你玩,小朋友估计有很多牛筒。

可以啊,呵呵,现在在收集INOVA的筒子,手里就只有个魔棒镇宅了{:1_303:}

MagicG 发表于 2012-6-28 20:35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啊,呵呵,现在在收集INOVA的筒子,手里就只有个魔棒镇宅了

小朋友都很骚,我们老人家手里就俩aa一中筒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23:20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啊,呵呵,现在在收集INOVA的筒子,手里就只有个魔棒镇宅了

看来我要去观摩一下你的黑大粗了…哈哈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23:21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臭棋篓子 发表于 2012-6-28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 同安影视城看看老赖故居以及他的发家史。。。。说实话 我是很佩服他的
忘记了烧仙草和 ...

接收…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23:22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28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反正 我是去不起的

这年头能旅游的都是有钱人,至少是舍得花钱的主 ...

我两种都不是,真无奈…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28 23:31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两种都不是,真无奈…

至少你愿意做冤大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