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7 20:27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看到有人发去青海的贴,我就打算发来问问…哈哈。8号出发…求风景好去处,求美食…大家尽快回答…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6-27 20:45

没有去玩过,不懂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6-27 21:04

一个去了就不想回来的城市
我很喜欢
要是找个妹子一起就更爽了,

aqua888 发表于 2012-6-27 21:06

满大街 卖手表眼镜的 各种忽悠

naatm 发表于 2012-6-27 21:52

鼓浪屿,胡里山炮台,夏大,风俗村,上次去转了不少地方,就是没有吃好,沙茶面吃了好多次、海蛎煎没吃到、一些水果也挺好

dacai 发表于 2012-6-27 22:00

小吃很多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27 22:24

最近流行旅游啊~

都督 发表于 2012-6-27 22:54

前年去过    武夷山   土楼    鼓浪屿
武夷山不错少买或者别买茶叶蘑菇之类的   
鼓浪屿可能是我的期望值太高   觉得没什么意思   就是一个商业气息超浓的购物岛
火车站有个沃尔玛    我在那里买了不少东西   

嘻哈 发表于 2012-6-27 23:43

刚去了回来~也就鼓浪屿~厦大~沙滩~集美玩玩~渡轮要乘8块的~别去乘15的~吃的话也主要就是海鲜啦~那边海鲜卤面不错~~

functionfx 发表于 2012-6-27 23:51

臭棋篓子 发表于 2012-6-28 06:31

同安封肉,,翔安姜母鸭,,,,口水啊口水,,,,沙茶面感觉一般,,

MagicG 发表于 2012-6-28 07:00

都督 发表于 2012-6-27 22:54 前年去过 武夷山 土楼 鼓浪屿 武夷山不错 少买或者别买茶叶蘑菇之类的 鼓浪屿 可能是我的期望 ...

武夷山和鼓浪屿真心是很垃圾的去处

MagicG 发表于 2012-6-28 07:01

臭棋篓子 发表于 2012-6-28 06:31 同安封肉,,翔安姜母鸭,,,,口水啊口水,,,,沙茶面感觉一般,,

土笋冻也不错,不过这个晋江人做的最好,厦门抢人招牌了

布尔什维克 发表于 2012-6-28 07:24

新修的马路坑比较少

yc65 发表于 2012-6-28 08:25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08:40

厦门适合人少的时候来玩。
岛内景点:鼓浪屿是必去的,虽然我觉得没啥,就一些老别墅,可以在鼓浪屿上住一晚体验下;中山路也可以去逛逛,厦大要去逛逛,楼主来了我带你参观下我们实验室{:1_303:},要是不怕累的话带你偷爬植物园,厦门最有特色的就是厦大白城开始的环岛路了,真的很不错,虽然海有点脏,观音山新开的梦幻水世界也不错。
岛外我就不知道有什么了,可以去集美看看集美学村,鳌园什么的。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08:43

感觉厦门这里还是比较规范的,人都比较和善,热心,出租车司机也比较文明,楼主可以多看点攻略,把那些什么土蒜冻、海蛎煎、乌糖沙茶面、小眼睛大排档都吃个遍

wusiming001 发表于 2012-6-28 09:45

那我也来推荐一个,园博园,有空去看看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27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西夷归汉 发表于 2012-6-28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厦门适合人少的时候来玩。
岛内景点:鼓浪屿是必去的,虽然我觉得没啥,就一些老别墅,可以在鼓浪屿上住一 ...

攻略我也看了很多了…就是不知道实际!难道你你是厦门人?嘻嘻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2-6-28 10:28

RE: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

MagicG 发表于 2012-6-28 0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武夷山和鼓浪屿真心是很垃圾的去处

求解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去厦门,求攻略…防止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