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maxok 发表于 2010-10-27 11:47

已经2页了楼主快点拆了上裸图

5109122 发表于 2010-10-27 12:20

真巨啊

xingmao 发表于 2010-12-3 21:26

看图片,J档的亮度远不如R5,我的M档的亮度是远高于R5的,竟然还是2颗MCE,是不是电流过小

hoper2003 发表于 2011-4-10 19:22

双LED。。。好印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加了张图)交个火星来的作业——收来的飞龙MM2009-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