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917|回复: 0

美国巴克河重建历史品牌和新版本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18 11:20
  • 签到天数: 65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4-25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美国巴克河刚刚发布了标志性的Scager Bowie,作为其2017年Scagel系列的第二款。位于密歇根州Escanaba制造商还透漏了其计划为Marbles品牌制作的刀具,重新创造了公司最著名的标志性Bark River质量的图案。

    Scagel系列以William(Bill)Scagel命名,这位博才的男子,在20世纪上半叶制作刀具,超过任何已建立的定制刀。原始的Scagel刀十分罕见,有着很大的价值,在2012年的拍卖中获得了30000美元。自从Scagel在1962年去世以后,他的商标已经转手了几次,最终2015年在Bark River Knives的所有者Mike Stewart手里。

    Bark River于2017年发行的第一款Scagel系列是一款更为传统的6.7英寸刀片式中号刀,但Bowie体现了Scagel无与伦比的风格。Stewart说:“这是Scagel Bowie的龙头产品,最著名的是上扬刀尖”。Bark River将在A-2工具钢中实施首款大型9.5英寸刀片。

    QQ截图20170406141946.png

    Bark River的Scagel系列正在与Marbles的新合作伙伴一起推导他们的刀和标准模式。Stewart在1997年开始将生产转移到中国时离开了Marbles。三年后,Marbles刀具制造破产被购买,不久之后,Stewart第一次接触到一系列美国制造的Marbles产品。

    “我们现在生产的Marbles刀是最好的Marbles刀”,他告诉我们。他们的计划是通过一次重建核心商品一个模式来加强品牌的声誉。

    Stewart指出,Bark River的两款产品“Trail Buddy”和“Canoe”正在失去光芒,为了给他们受到启发的原始Marbles模式腾出空间。在这些新刀片上除了“Bark River”以外的名称会发生变化,其余的质量仍然保持不变。我们以同样的质量标准使他们相同,我们不会改变任何东西。Stewart表示。

    了解最新的刀具知识、刀具资讯、刀具新闻,还请关注主题名品网微信订阅号哦!

    A13.jpg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10:23 , Processed in 0.174848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