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24|回复: 0

GregMedford为了向下一代介绍刀具,推出了Full Tang漫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18 11:20
  • 签到天数: 65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4-25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像挺进者、Hinderer和克里斯里夫这样的品牌之间的竞争已经不是很激烈,Medford刀和TOOL的组合刚加入Marvel和DC漫画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刀具公司正在发行一部名为Full Tang的漫画系列,内容为“Jack Knyff的冒险故事”。根据Medford介绍,“Jack Knyff”将是刀具领域吸引新鲜血液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

    GregMedford告诉我们:“这是建立在浅显水平上有趣的阅读,但是,我希望人们能够通过它,让孩子们了解刀具”。他指出,今天的孩子们并没有认识刀具,长大后他们可能不会成为刀具用户。他说:“如果孩子们再不开始携带口袋刀,那么这个行业会很麻烦”。

    GregMedford的一部分解决方案是“Jack Knyff的冒险故事”,Medford描述为下一代刀具用户的英雄。“为了给“Jack Knyff”带来生命,Medford决定在这一年放弃许多刀展,重新安排他将参加展示的现金,打造Full Tang漫画。他雇了两个专业插画师,并配备了漫画行业艺术家使用的相同设备。Medford与内部作家一起工作,概述了“Jack Knyff”的故事,将介绍24个问题。现在的首个问题已经有了,Full Tang漫画正努力每六周推出一部新漫画。

    medford-comic-book-620x400.jpg

    “Jack Knyff”的将会给予买刀的用户,Medford希望通过这一切将其传递给生活中的每一个年轻人,鼓励他们寻求积极的冒险生活。他说:“我相信我们已经成为观众——生活不是旁观者的运动,生活是种‘参与’的事情,我想推动一点点文化”。客户也可以从Medford刀具网站和刀具网站直接购买漫画。

    Medford也开始与刀具经销商和当地刀具商店合作分销“Jack Knyff”。Smoky Mountain刀具作品已经下了大笔订单,“Jack Knyff”可能最终出现在本地漫画书店的蝙蝠侠、钢铁侠的旁边。“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这本书” Medford说。



    像Rambo和theHunted这样的电影向更广泛的观众推出了刀,Medford希望“Jack Knyff”也能这样。“这对刀具行业有好处,因为我们长期以来没有Rambo电影”

    Medford已经在考虑扩大Full Tang漫画的方法,还有另外两个科幻系列,其中包括Medford和他的儿子在一起所说的“The Order of One”。

    了解最新的刀具知识、刀具资讯、刀具新闻,还请关注主题名品网微信订阅号哦!

    A13.jpg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6 15:47 , Processed in 0.192863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