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91|回复: 0

BUCK巴克推出最新Salient Straight剃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18 11:20
  • 签到天数: 65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4-2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巴克刀刚刚发布了Salient,一种传统的折叠式剃须刀在现代材料中呈现。这把小刀被推出作为巴克Legacy系列收藏的一部分,大量的手工制作和有限的数量,使它成为一系列雄心勃勃的设计。此刀由Buck Knives特别项目经理Caleb Cooper设计,Salient代表着越来越多的内部设计,这将是未来几年Legacy系列的定义。
    对于一家以口袋刀和户外刀具而闻名的刀具公司而言,折叠式剃须刀似乎是一种很不寻常的产品设计,但巴克公司正在关注市场趋势,而Cooper则告诉我们,这些刀片的普及人气程度正在上升。他说:“折叠式剃刀在今天的文化中有所回升,我们正处在‘胡须狂’的高处,那些胡须需要维护。”
    buck-razor-620x400.jpg
    具有轮廓的大理石纤维体被抛光到高光泽,而Salient为Buck提供了展示其加工技能的机会。手柄材料是粉丝的让步,他们也将寻求限量版的“Salient”来收藏,以及一个以性能为基础的选择。 Cooper说:“Salient旨在进入用户和收藏家手中。”这把小刀几乎是10英寸长,重仅2.1盎司,抛光剂有助于在使用过程中防止潮湿。
    用户会发现,Salient拥有一个2.7英寸的直刃刀片,由Buck的420HC钢制成,以其优异的热处理而闻名。因为它们不是用于日常切割任务或者很难使用的,所以折叠式剃刀磨得很薄。每侧边缘研磨只有7度,突出Salient真正的剃刀边缘。
    与Infuri和Brazen一起,Salient是在2017年推出的三款员工设计的Legacy Collection刀具之一。Cooper说,Legacy系列的这一部分将继续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个收藏已经演变成一个来自巴克雇佣的一些非常有才华的人的一个项目。”

    了解最新的刀具知识、刀具资讯、刀具新闻,还请关注主题名品网微信订阅号哦!
    A13.jpg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01:15 , Processed in 0.19505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