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45|回复: 1

警用准备中的警用强光手电需要满足什么特性才更贴近实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4-2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警用装备中的警用强光手电更贴近实战。警用装备如今在向高科技含量、多功能用途的方向快速发展。警用强光手电是警用装备中比较重要设备之一。在警用强光手电的前端据有攻击性的棘槽,这个棘槽功能可以在攻击歹徒时起到致痛的效果,而且警用强光手电中的爆闪功能也可让歹徒在短时间之内暂时失明眩晕,可以起到一定防身作用。


      提高警用装备的使用功效是衡量公安装备财务管理科学化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有了良好的警用装备保障后,必须加强警用装备的规范化管理,使警用装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才能适应公安工作的发展需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警用强光手电筒的外壳采用钛合金制作并且经过氧化处理,让产品具有防水、防爆、抗震、抗压等基本性能。


      1、警用强光手电是采用高频振荡电流,高强度输出电流,大容量直流放电,输出能力巨大。


      2、采用现役强光照明灯,既亮且照明时间长,本公司郑重承诺:如有比此款更亮的警用强光手电,此产品免费赠送。


      3、采用内置式充电器,外观小巧,携带方便。


      4、该产品外形独特,设计精美,是居家外出、防身自卫的理想佳品。


      6、尺寸:长165mm×头部直径35mm×筒身直径28mm。


      7、警用强光手电在体积上是比较小的,而且方便于携带,具有强光/弱光/SOS闪光、三种功能可任意切换。


      8、电源:高储量18650锂离子无记忆电池。


      9、强光暴闪:此功能为防卫攻击档,黑夜照人眼,根本不能睁开。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4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战术电筒只能考虑surefire的tactical版本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6 16:03 , Processed in 0.190678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