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50|回复: 0

福州婚礼拍摄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5-12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举起金色的引火器,把神圣的烛光点燃,摇曳的烛光映衬着新人,礼堂被烛光所包围着,没有灯光的装饰,点亮的只是爱的火焰,轻柔的烛光搭配浪漫的音乐,这一刻,仿佛自己就身在其中,变成了主角。灯芯传媒婚礼拍摄四“影中浪漫”。
  夜晚到来,《婚礼进行曲》在礼堂中响起,礼堂内,烛光随着音乐的节奏跳动,在为这丝气氛添加活跃。婚礼拍摄着礼堂入口处由鲜花制成,配以绿叶的鲜花拱门,供新人入场。一字型的红地毯从入口直伸仪式台,象征着新人共同迈进人生幸福的旅程,也象征着新人美好的未来。伊宋是这场婚礼的新郎,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充满着他整个人,挽着他手的就是婚礼女主角,他的新娘,陈悦,他们是大学同学,四年的同窗生涯使他们对彼此有一个很好的认知与了解,出来工作的第一年,认定彼此的两人决定走进婚姻,未来无论是天堂还是地狱的生活,两人都会一同走过。
   伴随着进行曲的节奏,两人缓缓向仪式台走来,两侧投来的都是亲朋好友祝福的眼光与掌声,在婚礼拍摄下烛光照耀着两人的身影在场内抖动,为这庄重的气氛添加一点俏皮,主持人是他的大学死党,口才甚好,幽默有趣,有他助阵,伊宋的心情更加美丽。在死党的煽动下,伊宋红着脸对着他的新娘说了许多私密誓言,在亲友的欢笑声中,彼此的无名指上都套上刻有对方名字的戒指;在烛光下,伊宋亲吻了他的新娘。在烛光下,道出了对双方父母的感谢;在烛光下,见证了两个新人浪漫,神圣的婚礼。
   伊宋举起酒杯敬酒亲友,带着他的新娘,新娘一脸娇羞的在伊宋身旁,看着伊宋大大的笑脸,从内心散发的喜悦,不经想“这个男人就是将要陪我度过一生的男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21:49 , Processed in 0.12493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