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430|回复: 0

揭秘双11酷头户外网十件最优惠的最爆款户外装备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4-7-28 10:3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4-11-12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揭秘双11酷头户外网十件最优惠的最爆款户外装备

    双11活动本来结束了,由于客服双11相亲,成功脱单!现在活动时间延长2天!

    联系方式:QQ:2769519411;旺旺:酷头户外;QQ群:365458802。400电话:400-883-4563手机:18609658133

    揭秘一:活动商品怎么选择的?有很多人问我们,双11活动推荐的商品是不是卖不掉的在做活动!这真是冤枉,我们组有10个组员,活动商品是主管让我们每个组员自己对酷头户外网选择5款喜欢的产品来做活动!这些都是我们组员喜欢商品!

    揭秘二:最优惠,最爆款的十件装备!如果你双十没有选择好,现在就有机会啦!今天我来推荐最优惠的十件装备!

    活动详情:http://www.kut.cn/topic/20141111/#wz
    第一款;Alpha 美国阿尔法 M65 Field Coat经典款风衣外套 美军作战风衣 休闲军迷冲锋衣  

    美国阿尔法 M65这款在秋冬春的季节里面,男同胞们都很喜欢的一款,因为电视,电影,很多男明星都有穿过,比较硬汉气质,就不说史泰龙了,我们的林志颖在爸爸去哪儿也穿个这件衣服!看这都比较男人味的!这款要比平时优惠128元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二款:Helikon 波兰赫利肯 SP-UTL-CO Urban Tactical Pants城市战术男款长裤

    战术裤有很多品牌,但这款的设计,无论你在户外或者城市游玩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即时尚休闲而且可以满足户外如何需求!这款要比平时优惠110元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三款:Hazard 4 美国危机4 MSG-KTO-CYT Kato 11寸/28cm 平板信使包 单肩背或斜挎 狼棕色

    这款信使包,和马盖先的信使包还是有一点差别的,尺寸,和功能性更加优于马盖先,而且是美国军用的一个背包品牌,值得信赖!这款要比平时优410元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四款:Magforce 台湾马盖先 麦格霍斯 0431DFC 18*10弓箭手旋转横式防扒单肩包 城市数码迷彩色

    台湾马盖先的背包质量大家一个不用担心的,这款单肩包无论你骑行或者旅游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短途的户外更适合你的用途!这款要比平时优98元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五款:Leatherman 美国莱泽曼工具钳 WAVE (波浪) 高级420HC不锈钢主刀 不锈钢钳身 银色

    美国莱泽曼工具钳在户外,在骑行,在有车一族,在居家都是一款缺一不可的工具钳,功能性多,足以让你节省不少时间!这款要比平时优惠181元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六款:Schmuckatelli 美国斯凯特 EB 氧化处理骷髅头骨珠


    这款专门为喜欢吊坠的人选择的,可以作为刀坠,手电坠,甩棍坠等,这款要比平时优惠16元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七款,American Optical 美国AO光学眼镜 GN58S.BA.TC 将军款58mm银色硬化处理真实色彩还原玻璃镜片刺刀型镜架 飞行员太阳眼镜

    这款我最喜欢的,男人怎么能没有一款墨镜,我现在用的墨镜就是这款额!这款要比平时优惠181元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八款:Luminox 瑞士鲁美诺斯军表 3001 瑞士原装防水氚气自发光系统军表
    军表功能多,适合户外生存,也非常有男人味,如果想做很MAN。就来一款额。这款要比平时优惠201元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九款:JETBeam 捷特明手电 BC20 CREE R5 LED 320流明高亮战术手电

    手电无论在夜驾,户外生存,都比较实用的一款,当然我比较喜欢的是第二款推荐的手电,理由造型帅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十款:NITECORE 奈特科尔 全能系列 MH25 860流明IPX-8级防水远射程型可充电战术电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活动详情:http://www.kut.cn/topic/20141111/#wz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06:53 , Processed in 0.18038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