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06|回复: 1

TANK007的西冲活动之旅——探客在手,跟我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8-1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人生就像一首曲子,离不开灵动的音符;人生就像一条长河,离不开翻滚的浪花;人生就像一抹彩虹,离不开绚丽的色彩;TANK007手电筒一路走来,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激情夏日,TANK007手电筒这次组织大家去西冲旅游,快乐工作,快乐生活。8月16号早上8点30分在TANK007公司楼下集合,向杨梅坑前进。西冲拥有深圳市最绵长的高水准沙滩、最洁净的海域、引人入胜的海滨田园风光、茂密的山林、清澈的湖水、突兀的礁岩;这里拥有5.1公里长的沙滩,是大鹏半岛最长,沙质最好的一条;有着令人心动的滨海及乡村景观;北部群山叠翠,溪流纵横,植被茂盛;地区内分布有8个渔村,其中有许多古民居且保存完好……
                  杨梅坑是深圳最长最美丽最休闲的海岸线,骑着单车,放飞心情,“踩的不是单车,是快乐”。
                  在杨梅坑合影留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吃完饭后在车上休息一下直奔西冲海岸,先来一张沙滩合影
    QQ截图20140818151339.jpg
                  今天,不再是宅男宅女,不再是“被窝男”,不再是“居里夫人”,我要闪亮蜕变,拿起您的武器,释放您的能量。让TANK007的员工们体会一场没有硝烟也刺激的战场。
    QQ截图20140818151439.jpg QQ截图20140818151506.jpg

                  虽然前面打的很激烈,但终究红队因寡不敌众,最后蓝队取胜,就是TANK007厂家为首的这一群。
                  西冲情人岛  深圳最东的一块陆地------南澳西冲“赖氏洲——情人岛,西冲可谓之人间天堂,有深圳世外桃源的美称。在CS真人野战后,开始登上情人岛观光。岛上风光旖旎,可谓之人间之天堂,不愧有深圳世外桃源的美称,深圳唯一的一块净土的美誉。

    QQ截图20140818151519.jpg
                  从情人岛回到西冲海边,开始搭建帐篷,享受沙滩、阳光、海水、海风带给你的轻松愉悦之感,领略最纯最美的海景魅力;漫步在沙质幼细的沙滩上,挖沙捉蟹,偶尔弯腰拾贝,TANK007的员工们好不惬意。
           
           
                  终于到晚餐时间啦,梦寐以求的烧烤时间已到,TANK007的家人们迫不及待的把所有的烧烤食物都一一摆出来,肥而不腻的鸡腿,啃得过瘾的鸡翅,嚼劲十足的牛肉九,还有火腿、茄子、玉米、青椒等,烧烤物资一应俱全,还等什么,跟着TANK007的节奏一起来烧烤吧!

    QQ截图20140818151825.jpg
                 晚上烧烤有用TANK007的户外手电照明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晚上,我们举行了一些小型的活动。所有人围在一起用TANK007户外手电筒照亮整个沙滩,一起玩一些小游戏,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到了12点多我们才散场去睡觉。可是很多人都睡不着,就聚集在一起聊天和讲冷笑话。一直聊到深夜很晚很晚。
                  晚上用tank007的户外手电筒在帐篷里看报纸和文件,照亮整个帐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早上5点左右,很多TANK007的家人去海边吹海风,越来越多的家人都是晚上没睡觉出来吹风的,一边聊天一边等待着凌晨日出的出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早上起来吃完早餐后,然后乘车离开了沙滩,后面我们还去了大鹏古城和地质博物馆,回去的一路上大家都在讨论这次旅游的精彩。回去的路上,大家就都在车上睡着了,这2天1夜真的太累了……
           
                 虽然有点累,但是大家都表示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的集体出游。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0 09:45
  •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8-19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单车都是卡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13:25 , Processed in 0.174334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