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939|回复: 0

FENIX / Civictor---产品保修细则

 关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13 18:0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07-8-19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115天保换期:FENIX手电产品自售出之日起15天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客户可选择更换新品或修理服务。要求更换时,所换产品应为返修产品同型号同规格的新品;如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停止生产时,则调换不低于原产品性能的同品牌产品。

    212个月免费保修期:FENIX手电产品自售出之日起12个月内,用户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则享受免费维修服务。

    3.终身保修:在超过12个月免费保修时间外,Fenixlight Limited
    公司将提供有偿保修,费用以实际更换材料费用为准(如果需要更换重要零件,而费用相对昂贵,则FENIX会与经销商取得联系,经销商征求客户意见,由客户决定是否修理)。运费由客户或经销商承担


    4.经销商在销售产品时,需向客户提供《质量保证卡》,并填写相应内容、销售
    日期和盖上公章,并随手电筒一起发出


    5.客户在收到产品和《质量保证卡》(需有经销商签名或印章)后,请完整、正确、真实地填写《质量保证卡》,并妥善保管好,以备需要时候使用。

    6Fenixlight Limited公司建议客户到Fenixlight Limited网站注册网络版的《质量保证卡》,这样客户可以得到18个月的的免费保修期。(在产品保修时候,普通的《质量保证卡》也随同产品返回。目前公司新的网站正在筹备建设,新网站建好后,将开通该项服务)

    7.客户在购买我公司产品时,最好向经销商索要有效的购物发票、收据或其它有效证据。

    使用与维护
    1、请勿打开手电密封部分,这可能导致手电损坏或者功能失常,并且这会使保修失效。

    2、为了手电不因为电池漏液,爆炸而受到损坏,请尽量使用优质碱性电池,镍氢充电池。

    3、请将电池正极对准灯头装入手电,绝不能把电池负极反装灯头部,这会对手电造成短路。长期不用时请将电池取出,否则将会有损坏手电的风险。

    4、为了保持手电良好的防水能力,请在O形圈磨损严重时更换备用件,并涂抹不腐蚀橡胶的润滑脂保护润滑。

    5、请尽量定期清洁手电的各个导电接触点,以保持最佳的电导状态。特别是当你发现手电偶尔闪烁或者不亮时。

    6、请首先尝试清除各个触点的污物,比如电路金属面,各银色的端面和螺纹、并拧紧灯头、灯尾。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17:32 , Processed in 0.20030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