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05|回复: 0

纳丽德2014管理沙龙:企业量化管理探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2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1月11日,纳丽德公司举办了主题为“企业量化管理”的管理沙龙活动,公司组长级及以上管理人员全员参与,分组围绕“公司现有量化指标”、“如何设计量化指标”、“如何利用量化指标来提升工作效率”3个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的选址借鉴“纳户外论坛”经验,选择在风景秀美环境宁谧的阳东怡湖园举行,公司40多名中基层管理者齐聚湖边,分成4个小组就企业量化管理问题进行头脑风暴,置身户外山水之间,激荡智慧灵感。


图片1.jpg


        量化管理是以数字为基础,对关键的决策点及操作流程,实行标准化操作的管理模式,即为工作目标制定一个量化标准,通过具体的量化指标来衡量员工的工作效率和质量。量化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要素——时量、数量和质量:“时量”主要指完成工作的时间量;“数量”指完成工作的数量;“质量”指完成工作的标准。
        量化管理出效益。量化管理以目标为核心,明确了企业组织任务与职责,确定了企业发展的方向;量化管理明确了工作过程的标准,规范了流程管理过程,增强了企业组织沟通的效率,有利于企业组织的持续稳定增长;量化管理为企业积累了经验知识与数据,为企业持续提升与改进提供了管理资源的支持与发展方向的指导。
    通过本次管理沙龙活动,让所有与会人员更深刻地理解量化管理的重要性,积累一定量化管理指标制定及优化的经验,进一步学习掌握如何利用量化指标提升工作效率和效益。下午5点,管理沙龙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明年的管理沙龙更加精彩!


图片2.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04:04 , Processed in 0.17849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