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8|回复: 0

喜报 | Fenix LD12R手电荣获2024年德国iF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0 10:01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4-3-2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近日,备受瞩目的德国iF设计奖揭晓了2024年度获奖名单!这一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奖项再次吸引了全球目光,令人振奋的是,Fenix LD12R双光源多用途便捷手电凭借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脱颖而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 LD12R获2024 iF设计奖(电子版)获奖证书



    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创立于1953年,由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是德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也是全球公认的最佳设计奖之一。
    据官方介绍,今年iF设计奖共收到来自72个国家的10807件参赛作品,由132位国际评审专家在德国柏林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评选会议,依据与国际设计专家团队共同开发的五项更新标准(理念、外观、功能、差异化、影响力),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估,最终决出3767件获奖作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 LD12R 2024 iF设计奖获奖点评


    性能出色,贴心良伴




    Fenix LD12R双光源多用途便携手电自上市以来,便以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与好评。
    这款手电拥有600流明的亮度与186米的射程,无论是近距离还是远距离照明,都能轻松应对;标配一节ARB-L14-800可充电电池,确保了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同时可兼容一节通用易获取的AA碱性电池或镍氢电池,即使在户外无法充电我们也能从容应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LD12R手电的亮点之一在于其创新的侧灯设计,通过巧妙的三档侧光源调节,用户可以根据实际场景灵活切换照明模式,轻松将手电转变为阅读灯,为工作和学习营造更加舒适的光环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主侧双光源与多档亮度调节的完美结合,使LD12R在户外徒步、电路检修、物品查找以及日常遛狗等多种场合都能展现出卓越的性能;更令人欣喜的是,它具备档位记忆功能,能自动记住用户最常用的档位,省去了每次重新调节的麻烦,让使用更加便捷(侧光源并不具备记忆功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匠心独运,细节至上



    除了卓越的性能,LD12R手电在细节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它体积小巧,尺寸仅为121× 22× 19 毫米,含电池重量仅74克,轻松一手持握,方便随身携带;同时,配备的磁吸抱夹让手电能够轻松固定在衣物或金属表面,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随心定义照明方向,解放双手,实现操作自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充电设计上,LD12R也有小巧思,持续拧松筒头即可露出隐藏式Type-C充电口,这一设计很好地兼顾了整体的美观与实用性;此外,尾按表面的凸起颗粒设计不仅防滑舒适,还能有效防止误触,而尾部双护耳的设计则让手电在独立照明时更加稳定可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F设计奖的荣誉加冕,是对Fenix品牌实力与创新设计的高度肯定,这份殊荣将激励Fenix继续坚守初心,矢志不渝地探索产品和技术的更多可能性。我们深知优质的照明产品不仅是技术的结晶,更是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满足,因此,Fenix将以更用心的态度打磨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照明体验,让光点亮生活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23:17 , Processed in 0.202753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