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0|回复: 0

喜报 | Fenix斩获亚洲户外装备大奖三项殊荣,彰显卓越品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0 10:01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4-3-12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开年喜迎殊荣,我们在期待中迎来了2024年,Fenix也在新年伊始迎来了亚洲户外装备大奖!Fenix作为全球领先的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再次凭借卓越的创新与质量在亚洲户外装备大奖中崭露头角,喜获三项殊荣,成为户外装备领域的耀眼之星,为新的一年拉开了美好序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23年度亚洲户外装备大奖前后历时9个月,有上百家品牌提报了近300件产品参与角逐。经过初评、理论评审、实践评审,数十位评委亲身多次进行评审打分,共计81件单品从理论评审脱颖而出,晋级到实践评审环节。最终产生61件获奖产品,其中金奖16件,银奖19件,优秀奖26件。

    Fenix在此次评选中共有3款装备产品荣誉加冕,这些奖项不仅是对Fenix在移动照明技术领域的引领地位的认可,更是对Fenix产品研发和制造工艺的高度肯定。





    金奖——照亮荣耀之路


    E35R高性能EDC小直筒
    综合得分:90.67(户外机能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产品特点:
    E35R是一款高性能EDC小直筒,12厘米的长度,148克的重量,完美贴合手感,轻松握于掌心;最高亮度可达3100流明,最远射程260米;独特设计的颈部电子开关,能快速实现一键调光换档和一键爆闪;防反接设计的巧妙应用,有效避免电池装反引起的电路问题,为使用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尾部磁吸功能使得E35R在日常检修中更加方便实用,而配置的单向抱夹,则进一步提升了携带的便利性。


    官方点评:
    定位日常携带EDC,便携实用。极致小巧的机身,最高可达3100流明,中置开关防误触设计、一键操作,6种光源模式自由切换,E35R从日常使用出发回归手电筒本身,既能应付日常麻烦也能以备不时之需。




    银奖——专业战术之选


    TK20R V2.0可充电双尾按战术手电
    综合得分:86.40(户外机能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产品特点:
    TK20R V2.0是一款可充电双尾按战术手电,最高亮度可达3000流明,最远射程475米,让视野不受距离桎梏;战术双尾按控制实现了一触即亮和一键爆闪的快速操作,方便快捷;采用独特的APF先进脉冲频率传输系统,尽显战术优势,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内部双弹簧结构,即便在剧烈冲击下依旧稳定照明,确保在各种极端环境中都能发挥其强大的功能。


    官方点评:
    它采用优质铝材制成,坚固耐用。符合掌心握持的1英寸直径筒身,以实用出发的流线型外观设计,巧妙地隐藏了整个充电组件。直观易懂的操作开关,方便易用的隐藏式充电接口和无惧严酷环境的产品可靠性都能匹配小身材、高亮度、抗干扰等战术需求。





    银奖——多功能照明佳品


    CL28R多功能户外灯
    综合得分:86.89(露营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产品特点:
    CL28R是一款多功能户外灯,最高亮度2000流明,最大照射范围58米;采用双旋钮设计,可自定义调节光源亮度和色温,呈现出恰到好处的照明效果;360度旋转把手的设计,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刁钻角度和角落,确保全方位照明,同时把手具有磁吸功能,可直接吸附在铁质物体表面,解放双手无压力;精心设计的底部拥有三脚架螺纹接口,方便有效固定和精准掌控光源的高度,同时,CL28R还具备USB-A和USB-C放电接口,具备便携移动电源的功能,为户外活动提供持久可靠的照明支持。


    官方点评:
    整体材质优于同类型的产品,外壳选用铝合金材质,整体CNC一体加工实际可通过1.5米的跌落测试。这款除了可以作为营地灯,还可以用于摄影补光。作为补光灯这样的体积以及亮度就很适合户外摄影,尤其是无极调光的功能非常实用。

    Fenix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卓越的工程技术和不断创新的设计为户外爱好者提供高性能、可靠且创新的产品。此次三项大奖的获得,进一步印证了Fenix在户外装备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未来,Fenix将继续推动照明技术的前沿,为广大户外探险者带来更多惊喜与实用的照明工具。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05:14 , Processed in 0.16217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