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4|回复: 0

2023年新品上市丨探索无界、夜行无畏--2800流明远射户外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0 10:01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4-3-12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今天是10月31日了,是时候给你双十一购物车付尾款了!Fenix销售渠道:Fenix天猫旗舰店、Fenix京东自营店、Fenix抖音官方旗舰店等等都在热卖哦!就在今晚八点,错过等一年!好了,广告打完了,是时候介绍今天的主角,也是我们本月最后一个出场的新品,远射户外手电--Fenix HT18R。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高亮多色,探索无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 HT18R搭载1颗Luminus SFT70 LED,配合超大金属光面反光杯,射程可达1100米最高亮度2800流明,够在黑暗环境中提供足够的视线,适合于野外徒步、搜索、探险等户外活动。红绿滤镜,实用灵活,不同场景对色光需求度不同,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选择相应滤镜,缓解夜间视力压力,提高户外探索效率。


    轻松掌控,安全随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手电标配一节5000mAh大容量电池,颈部设计标准USBType-C充电接口,一线充电更轻松。在30流明档位下手电续航时间可达到42小时;尾部采用双按键操控,操作简易,响应迅速,轻松应对各类需求。采用优良材质,坚固抗摔,通过1米跌落测试,机身由A6061-T6铝合金打造高硬度,抗冲击,表面经HAII硬质阳极氧化处理耐磨耐腐蚀。手电同时具备IP68级防护,充电接口为内防水设计,即使在湿润环境或意外暴露在水环境中,也可保持正常工作状态。


    触手可及,随你所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 HT18R白光模式适用于多种使用场景,当在户外突遇险情时可使用SOS模式发出救援信号,及时寻求帮助;紧急情况下,启动瞬间爆闪,驱逐潜在风险,守卫自身安全手电关闭状态下,点按功能开关可实现一键爆闪,松手即可关闭;电量直观清晰可见,每次开机时电量指示灯自动亮起3秒,显示剩余电量,注: 仅对Fenix ARB-L21系列电池有效。


    焕新体验,全面升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对比旧款HT18,HT18R在性能上有了质的飞跃,亮度提升了接近87%,从原来的1500流明提升到2800流明、射程从925米提升至1100米、内置充电电池换成整机Type-C直充、操作上也有了更优良、更人性化的设计,从原来的侧按+尾按换成人气双尾按,让手电更加贴近使用场景,灵活应对各种严酷环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全国建议零售价1398元,具体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05:08 , Processed in 0.17301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