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17|回复: 0

Ansys AVxcelerate Headlamp光学仿真软件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3-6-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产品简介
       借助光学特性和基于物理的实时光学仿真,AVxcelerate Headlamp解决方案使光学工程师能够在再现真实世界的虚拟环境中测试前照灯设计及其控制软件。AVxcelerate Headlamp通过在设计阶段早期验证控制规律⾏为和测试潜在的边缘场景,加速智能前照灯的开发。在虚拟驾驶环境中,通过实时光学仿真轻松评估创新和智能光束。提高您的最终产品质量,并大幅降低在开发过程后期发现问题的⻛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产品特点
  Ansys AVxcelerate Headlamp扩展了智能照明测试,例如AFS、ADB、矩阵和像素光束以及控制规律模型,以评估IIHS评级。此外,它还可以执⾏早期驾驶员在环测试,提高最终产品质量,并大幅降低在开发过程后期发现问题的⻛险。实时光学仿真的独特功能使前照灯设计师能够进⾏虚拟夜间测试并评估前照灯性能,而无需进入测试轨道。

  主要功能
  1.前照灯仿真
  2.驾驶场景
  3.虚拟测量
  4.智能照明系统
  5.眩光评估
  6.IHS虚拟评估

咨询与订购方式

  联系人:光研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徐保平

  手机号:15051861513

  微信号:1362712479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8 19:01 , Processed in 0.17012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