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69|回复: 1

高品质防爆手电筒必备:反光杯的作用竟这么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3-2-14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在一些特殊工作领域,例如采矿、石油化工等行业,我们必须需要使用LED防爆手电筒来确保工作安全。而反光杯则是防爆手电筒的重要配件之一,它可以增强手电筒的照明效果。然而防爆手电筒反光杯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增强光线效果,还具有聚光、远射的功能。
    b75269b6626b451e844f26f5cd756e59.jpg
    反光杯是一种圆形的金属或塑料杯,通常安装在防爆手电筒的前端。通过反射光线,反光杯可以增强照明的范围和强度,使得手电筒可以照亮更远的距离。反光杯通常分为光面和橘皮或微橘皮设计,不同的反光杯具有不同的反射效果和适用范围。

    1、橘皮反光杯
    橘皮反光杯的表面呈凹凸不平的橘皮状,这种设计可以使得反光杯反射的光线更加均匀,从而使得照射出的光斑也更加均匀。因此,橘皮反光杯通常适用于需要照亮较大范围的场景。不过,橘皮反光杯的照射距离并不如亮面反光杯。
    2、亮面反光杯
    亮面反光杯的表面具有镜面属性,可以最大程度地反射光线,因此具有反射效率高、聚光性能好、远射效果好等优点。因此,亮面反光杯通常适用于需要照亮远距离的场景。不过,采用亮面反光杯的防爆LED手电照射出的光斑外圈会有一层光环,有些人会觉得不完美,同时泛光效果也相对不如橘皮反光杯。
    3、微橘皮反光杯
    微橘皮反光杯是一种结合了橘皮反光杯和亮面反光杯优点的反光杯设计。微橘皮反光杯结合了橘皮反光杯和亮面反光杯的优点,既能够使光线反射更加均匀,照射出的光斑也会更加均匀,还能够使照射距离更远,光斑更加完美,泛光效果更佳,是目前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案。
    LED强光防爆手电除了以上三种常见反光杯,还有一些其他种类的反光杯,如深杯、浅杯、光碟等,它们的形状、大小和反光效果都各不相同。总之防爆LED手电筒反光杯不仅能增强灯具的光线效果,还能令照射距离、光斑也更加完美。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3-5-30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8 00:45 , Processed in 0.191178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