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10|回复: 0

上新|【Open Pro】照亮黑夜恣意飞扬的灵感,新增绿激光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8-1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8-13 21:00 编辑

    纸笔传情的日子,时光缓慢而动人。随着时代进步,人们越来越多地改用电脑或手机打字,却总有怀旧之人喜欢纸笔记录,想必不仅是怀旧,更是内心的感受。感受笔尖和纸张的摩挲共鸣,一笔一划的郑重与细腻,抚慰着每一颗浮躁不安的心。

    每一个夜深人静之时,内心归于平静,恰是灵感迸发之期,郭沫若在《我的作诗的经过》里写道,“在晚上行将就寝的时候,诗的后半的意趣又袭来了”,此刻提笔写字,捕捉黑夜里每一个恣意飞扬的灵感,岂不妙哉?又或是浩瀚星河、丛林野外,在你夜观天象时,随时随地记录黑夜里的“奇思妙想”,不让刹那间的思绪溜走,此刻,你是户外旅行者,更是诗人。

    于是,懂你的傲雷便有了Open系列,照明书写合二为一。这一次,作为Open2的升级版,Open Pro为你的书写时光开启了绝佳模式,更贴心实用,更让人惊喜、爱不释手!

    3.jpg

    外形更纤细,照明更方便

    相较于Open2,Open Pro整体更细长精致了,重量仅35克,笔身富有动感的螺线纹理,让书写握持手感更舒适;高光效LED(5700K色温),最高可输出120流明,让你在黑暗里尽享舒适温馨的书写时光。

    为照明更方便,Open Pro的照明灯位置做了变更,转移到了笔夹正前方,更方便笔灯在夹入口袋时也能照明使用,释放双手。不锈钢笔夹韧性良好,可以贴紧夹持在书页、衬衣、牛仔裤口袋里。

    4.jpg
    5.jpg

    中性油墨笔芯,顺滑不断墨

    流畅的笔尖配上擅长的字体,纸张给笔尖恰好的反馈,书写的时光能让人心情舒缓,Open Pro采用的是一次性钢壳、中性油墨的笔芯,直径1.0mm滚珠,书写笔迹约800米,在顺滑的笔划游走中治愈身心,感受生活的宁静与美好。

    6.jpg
    7.jpg

    新增绿激光功能,可作为指引笔使用

    Open Pro笔头新增了绿激光功能,采用520nm绿激光模组,内置恒流控制电路,将亮度控制和续航完美结合,充满一次电可持续使用4.5小时。

    在工作会议时,Open Pro为你随时记录会议笔记,还能在你讲解工作报告时开启绿激光,作为指引笔使用,为你添加满满的职场能量。

    8.jpg
    9.jpg

    笔栓兼顾推杆开关,合二为一

    在Open的基础上,Open Pro将笔栓完美揉合成为推杆开关,轻推枪栓式按钮即可弹出或收回笔尖,上推可作为推杆开关,控制照明灯和绿激光。向上推动笔身中部推杆,单击推杆即可点亮/关闭LED,开机状态下长推可调节亮度;关机状态下长推即可触发绿激光。

    10.jpg

    四级亮度(5流明/20流明/60流明/120流明)可调节,适用于黑夜里写字读书、供电房巡查辅助照明等多场景。

    11.jpg
    12.jpg

    超长续航,无忧出行

    延续TYPE-C充电接口,Open Pro55分钟快速充电,月光模式(5LM)可达到8小时超长续航,无论白天黑夜、室内户外,伴你随时随地记录、练字、记录天马行空的想法。

    13.jpg

    照亮黑夜灵感,书写静谧时光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总有些时候我们需要让紧紧绷着疲惫的神经放松一下,卸下一天的烦扰后,在入睡前用一刻钟,或是半小时,把自己交给书写的时光。将Open Pro拆分为独立的笔和灯,开启静好时光的绝佳模式,在纸张写写字、记录心情,或为心里的那个人写一封信,娓娓道来,手写的文字总是有格外温度且隆重的。

    14.jpg

    在户外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在静谧星空下聆听细察万物生灵时,带上Open Pro,为你捕捉转瞬即逝的灵感、跳跃的思绪感触,记录你每一个文思泉涌的瞬间。

    Open Pro 经典黑色、蓝色限量版,简约大方、尊贵典雅,别具气质,体现了生活的品质感,更是商务礼品的优质之选。

    15.jpg

    Open Pro,全新升级的照明笔灯,为在职场魅力全开的你、夜观星象时思绪飞扬的你、热爱生活的你量身打造!

    新品开售时间请关注:

    天猫【OLIGHT旗舰店】

    京东【OLIGHT旗舰店】

    淘宝【OLIGHT官方店】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22:33 , Processed in 0.19764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