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7|回复: 16

[工具] 82元包邮的凯立威858D数显热风焊台拆一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3-2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继上次拆了 78元包邮的 凯立威的 858A热风焊台后  这次再拆个82元包邮的  凯立威 858D焊台 有M的砸点过来哈

微信图片_20200326204509.jpg
包装比较简陋 这次竟然没包装  气泡袋 打包就过来了 纸盒子都不合适   感觉专门网上销售的 不过是新机 没使用痕迹

机器很轻  因为少了个工频变压器了   

微信图片_20200326204504.jpg
内部电路 还是一样 只不过把工频变压器做成了开关电源 做到了主板上了

电源部分比较简单 用了个PN8370 做开关电源控制  后面用了一片78M05给单片机供电
微信图片_20200326204458.jpg


手柄的温度调节还是靠 白色的那个MOC3023光控可控硅和 BTA12-800
风扇调速是靠 那个左下角 SO8的 MOS提供的 是用的IRF7103   中间那个SO8芯片是LM358 仔细看了下是假货  假冒TI的品牌的    右边是单片机 用的是兼容STM8的单片机 内置12位AD和PWM的单片机HR7P169BF   现在单片机便宜了这个芯片也就1块钱不到  比STC的那些8脚 51单片机都便宜 功能还多
微信图片_20200326204454.jpg



看做工还行 反正就这么回事啦   我感觉这玩意还是有不少利润的   936焊台好歹还有个大变压器 都能卖到30-40一个  这个啥也没有卖82包邮 好歹也能赚不少

回复 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30 09:22
  • 签到天数: 4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3-26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不是数码没M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4-3 00:02
  • 签到天数: 9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3-26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沒有手柄拆机图?

    点评

    手柄没啥好拆的 各家都一样 一个无刷风扇加电热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2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bingwen 发表于 2020-3-26 21:30
    楼主怎么沒有手柄拆机图?

    手柄没啥好拆的 各家都一样 一个无刷风扇加电热丝

    点评

    82元怎样操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21: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4-3 00:02
  • 签到天数: 9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3-26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eroware 发表于 2020-3-26 21:32
    手柄没啥好拆的 各家都一样 一个无刷风扇加电热丝

    82元怎样操作?

    点评

    凑单 200-15 再把不要的当即退款就是了 别忘了退款 避免商家发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2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8-14 09:5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3-2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风焊台可以用开关电源的,焊台不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凑单 200-15  再把不要的当即退款就是了 别忘了退款 避免商家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4-2 21:36
  • 签到天数: 7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3-26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拼单不厚道,不符合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2 23:22
  • 签到天数: 63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3-2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一堆,还不如买个入门的快克857dw  957dw...

    点评

    反正这个也能用 一套房子放一个就好了 我其实当恒温电吹风用的 吹不干胶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22: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爷 发表于 2020-3-26 22:32
    这种拼单不厚道,不符合规则。

    为啥不符合呢  我是买了4个焊台   接近400了 没啥吧  拆2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3797 发表于 2020-3-26 22:49
    买一堆,还不如买个入门的快克857dw  957dw...

    反正这个也能用  一套房子放一个就好了 我其实当恒温电吹风用的  吹不干胶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0 09:45
  •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3-27 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的我买过便携款,调温器大小跟笔记本电源差不多,热风手柄是无刷电机小鼓风机。又买过一个备用的,热风手柄直接220伏输入一体式调温,里面好像是有刷电机风扇,万一第一个出问题应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4-2 08:13
  • 签到天数: 7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3-27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3-30 16:08
  • 签到天数: 15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3-27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里边没有气泵,因为被手柄内的风扇取代了;里边没有变压器,因为被开关电源取代了,所以硕大的箱子,里边很宽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3-2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爷 发表于 2020-3-26 22:32
    这种拼单不厚道,不符合规则。

    而且对于卖家更没损失了 本来就是跨店满减  拆单与否和 这个商家无关  本来凑单的商品也不是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17 22:3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0-3-28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30-40的936哪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3-28 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ption 发表于 2020-3-28 00:05
    30-40的936哪里有?

    没事看看促销就行了  上次买的  金峰936 论坛好多人买了30多包邮  功率峰值100多w 还不错呢 加热快 做工也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IE8.0 1920*1080

    GMT+8, 2020-4-3 05:59 , Processed in 0.291105 second(s), 7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