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3型手摇发电-充电机,非民品 - LED手电(LED Flashlights) - 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Powered by Discuz!

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新用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9|回复: 19

CSG3型手摇发电-充电机,非民品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新用户

x
感觉这才像紧急给手机、手电供电的的合适应急电源

O1CN01lFAV2w1qDBRCqhfrb_!!0-fleamarket.jpg_570x10000Q75.jpg
O1CN01Cl2L6Q20XT8eNdzTO_!!0-fleamarket.jpg_570x10000Q75.jpg
O1CN016OXEEc1w3Sj5xKkKy_!!0-fleamarket.jpg_570x10000Q75.jpg
O1CN01R4HqeA255b7B4b6nB_!!0-fleamarket.jpg_570x10000Q75.jpg
O1CN01Fplx7X1YnDW2adSAo_!!0-fleamarket.jpg_570x10000Q75.jpg
O1CN015uw6EI1Td4fKcyj7o_!!0-fleamarket.jpg_570x10000Q75.jpg
O1CN01dVXDuv1gdc8RXBP8w_!!0-fleamarket.jpg_570x10000Q75.jpg
O1CN01ZXnPJL218ZDiFwnRM_!!0-fleamarket.jpg_570x10000Q75.jpg
回复 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4 00:24
  • 签到天数: 94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7-11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三十多年的老货,现在还能用吗?

    点评

    都是油纸包的,全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2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6-21 16:12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7-11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品设计余量太大功能性能太差 不适合民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黑色食品 发表于 2019-7-11 23:08
    厉害,三十多年的老货,现在还能用吗?

    都是油纸包的,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3 19:06
  • 签到天数: 39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7-12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停电,看到了发电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7-24 00:02
  • 签到天数: 9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7-12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压也忒低了……
    电压高点的,万一乱世了,还能干点其他用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1:01
  • 签到天数: 6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7-12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40毫安,然并卵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4 08:29
  • 签到天数: 139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9-7-12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说得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5-30 10:28
  • 签到天数: 52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7-1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DHONDA 于 2019-7-12 15:31 编辑

    哈哈,这类应急电源很多都是美好的想象,真要是使用起来,手都累断了还不一定能够充一颗3000的18650电量,感觉现在多备几颗大容量18650更实际。
    几年前有一段时间迷上了风力、水力发电,自己做了水力发电机,接上自制的直径110mm三米长75um尼龙薄膜管(强度高、轻,可以卷成一卷),在户外落差达到2米的时候,发电能力可以达到5V,2A以上的输出能力,就是整体体积大,有一个600ml焖烧锅大小了、重量也不轻,达到一公斤半多,在户外背着太累了,就废弃了,还是带18650吧。

    不过楼主这款收藏还是挺好玩的。

    点评

    绿野男士野营负重标准是多少?1.5公斤就嫌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3 04: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3 10:0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7-1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的手摇发电机输出功率至少要十瓦才行,,,

    点评

    有人说过是可行的。但是淘宝上一百多是手摇发电机都是做电压测试,不做功率测试.实在不敢下手 更有甚者,直接用马达或者手钻带动,发电out接个led来展示. 实在是无语.这给我的感觉就是不靠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10:12
    一公斤重物每秒钟抬高一米就是十瓦,连续用很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1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5 12:24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7-12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qc168 发表于 2019-7-12 10:03
    实用的手摇发电机输出功率至少要十瓦才行,,,

    一公斤重物每秒钟抬高一米就是十瓦,连续用很累的

    点评

    还要乘上发电效率,做功的同时还要带动肢体重量复位,发十瓦电可能要浪费三、四十瓦体力 虽说发了电,但真正灾害面前却浪费了最重要的东西:体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22: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4 00:18
  • 签到天数: 157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7-1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fqc168 发表于 2019-7-12 10:03
    实用的手摇发电机输出功率至少要十瓦才行,,,

    有人说过是可行的。但是淘宝上一百多是手摇发电机都是做电压测试,不做功率测试.实在不敢下手

    更有甚者,直接用马达或者手钻带动,发电out接个led来展示.
    实在是无语.这给我的感觉就是不靠谱.

    点评

    那些拿来玩还可以,实际使用,感觉像我们现在这种体能,也只能幻想一下,实用就算了,除非你的体能像军人一样。 我以前也试过一款军用手摇发电机,好像是793型12V手摇发电机,重量体积都有点大,当时是固定在桌面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15: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5-30 10:28
  • 签到天数: 52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7-12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wznanan 发表于 2019-7-12 10:12
    有人说过是可行的。但是淘宝上一百多是手摇发电机都是做电压测试,不做功率测试.实在不敢下手

    更有甚者 ...

    那些拿来玩还可以,实际使用,感觉像我们现在这种体能,也只能幻想一下,实用就算了,除非你的体能像军人一样。
    我以前也试过一款军用手摇发电机,好像是793型12V手摇发电机,重量体积都有点大,当时是固定在桌面上的,尝试着给18650充电,
    匀速手摇十五分钟还是二十分钟记不清了,只记得整个手臂感觉跟灌了铅一样,都快抬不动手,而18650才充了一点点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4 00:18
  • 签到天数: 157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7-12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GDHONDA 发表于 2019-7-12 15:45
    那些拿来玩还可以,实际使用,感觉像我们现在这种体能,也只能幻想一下,实用就算了,除非你的体能像军人 ...

    在别的论坛看别人说过有30-40w的,不过很费力。10w应该是可以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7-24 00:20
  • 签到天数: 188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9-7-12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2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狱猫 发表于 2019-7-12 10:12
    一公斤重物每秒钟抬高一米就是十瓦,连续用很累的

    还要乘上发电效率,做功的同时还要带动肢体重量复位,发十瓦电可能要浪费三、四十瓦体力
    虽说发了电,但真正灾害面前却浪费了最重要的东西:体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4 03:1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7-13 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GDHONDA 发表于 2019-7-12 09:46
    哈哈,这类应急电源很多都是美好的想象,真要是使用起来,手都累断了还不一定能够充一颗3000的18650电量, ...

    绿野男士野营负重标准是多少?1.5公斤就嫌重了?

    点评

    哈哈,如果年轻二十岁,我也不会在意这些重量,现在供给及安全保障的情况下UL是首选,没办法,年龄已经不允许大负荷负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5 11:00
    重量真的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靠轻量化装备减重3斤,需要消耗大量的金钱,背太重伤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4 2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4 03:1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9-7-13 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用手摇发电机有很多种,只要不惜体力可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1-9 13:06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7-14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lonelywolf010 发表于 2019-7-13 04:28
    绿野男士野营负重标准是多少?1.5公斤就嫌重了?

    重量真的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靠轻量化装备减重3斤,需要消耗大量的金钱,背太重伤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5-30 10:28
  • 签到天数: 52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9-7-1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onelywolf010 发表于 2019-7-13 04:28
    绿野男士野营负重标准是多少?1.5公斤就嫌重了?

    哈哈,如果年轻二十岁,我也不会在意这些重量,现在供给及安全保障的情况下UL是首选,没办法,年龄已经不允许大负荷负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新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IE8.0 1920*1080

    GMT+8, 2019-7-24 10:49 , Processed in 0.304128 second(s), 8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