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14|回复: 0

强光手电筒电池的好坏怎么区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8-3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摘要::主要介绍了市场上的强光手电筒电池存在一些虚假容量,翻新电池,山寨电池等,消费者在选购时要谨慎等相关知识。

    强光手电筒电池的好坏的区分

    Tank007的Led强光手电筒都是采用18650锂电池,而这也是市场的主流,那么市场上的强光手电筒电池假的占有多少,一般分为几类:
    1.虚假容量电池
    目前中国18650电池技术就在2200容量,而很多销售商为了吸引消费者,将底容量电池虚假的打上3000或者3200容量等,欺骗消费者,牟取更多的利益。
    2.翻新电池:
    翻新电池来源于国外拆机电池,通过一些非法渠道获得,然后翻新,打上虚假容量,这累电池是非常危险,消费者是随身带上一棵定时爆炸物在身边,还请消费者擦亮眼睛消费。
    3.山寨电池:
    山寨这两个字相信大家都熟悉不过的,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锂金属的化学特性非常活泼,使得锂金属的加工、保存、使用,对环境要求非常高。山寨电池制造者对这些要求可能完全会忽略掉,弄不好随时有危险的可能。

    前段时间就有手电筒爆炸的事件发生,导致4个孩子均受不同程度的伤入院,起因就是充电的手电筒爆炸引起的。手电筒为什么会爆炸,95%的原因都来源于电池问题,5%来源于线路板等其他问题。

    TANK007手电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LED强光手电筒的同时,千万要注意以上情况。到正规的强光手电筒厂家购买有保障。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0 11:44 , Processed in 0.17955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