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53|回复: 0

为什么你喜欢用手机手电筒也不用真正的手电筒?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3 17:33
  • 签到天数: 1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8-6-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深圳光中道电子 于 2018-6-8 17:15 编辑

    【智能手机的地位越来越高】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人们对它的依赖越来越强。智能手机引发浪潮的部分原因在于它们的“无所不在”。它们是历史上销售最快的产品,销量增长速度远远超过此前的非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销量是个人电脑的4倍。目前,有大约一半的成年人拥有一部智能手机,这一比例将在2020年达到80%。智能手机的触角延伸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智能手机在让我们享受很多便利的同时也带来很多隐忧,其中一大隐忧就是影响健康。“短信脖”(低头玩手机压迫脊柱)等健康隐患是暂时的,其他一些隐忧则长期存在,例如手机依赖。依赖程度是诊断手机成瘾症的一个重要指标。对智能手机的过度依赖会导致用户在发现没带手机时陷入恐惧状态,即所谓的无手机恐惧症。汽车和手表也是如此,一些人在没有汽车或者手表时也会心烦意乱。
       智能手机带来的另一个更大的隐忧便是隐私泄露。智能手机将你身边的人变成一个潜在的出版商,曝光你最隐秘或者最尴尬的时刻。很多手机应用提供商——对你十分了解——肆无忌惮地销售数据,没有在信息泄露方面做到“适度”二字。手机隐私政策面临着哈姆雷特式的艰难选择。根据泄密的文件,英国国家通信情报局能够入侵SIM卡提供商,窃听用户的通话。如果民主国家的情报机构做出这种行径,你可以想象独裁政府的情报机构也一定会这么做。智能手机将让独裁者拥有空前的监视能力,监视他们的政敌以及其他反对者的一举一动。
      
    【玩手机太专注付出的代价】
    过马路玩手机
    等红灯玩手机
    骑电动车玩手机
    开车玩手机
    这些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低头族”,
    已严重影响到交通安全,
    不少人就因为玩手机太投入,
    而忽略了身边可能潜在的危险,
    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
    (拒做低头族,特别是马路低头族,一不注意就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为什么你喜欢用手机手电筒也不用真正的手电筒】
    a.手机手电筒方便啊,随时都可以用
    b.习惯了,反正手机不离手,手机上什么功能都有
    c.为什么要用真正的手电筒?
    d.真正的手电筒?是什么?
    e.手机能简单照明,就能满足我了,不需要太亮的手电筒
    f.手机手电筒长时间会影响手机使用性能?没事,一年一换,一年换几部。

    A1.手电筒有迷你型的,一手可控,同样方便
    B1.现在手电筒功能也不少,攻击头、多档调节、拍照补光、颜色多样....
    C1.你没玩过手电吧?
    D1.真正的手电筒——专业照明用的手电筒,专业领域手电筒
    E1.当你希望比较有亮的光的时候看看手机手电能满足吗?
    F1.照明我是认真的,专业照明就用手电筒而非手机手电筒。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6 16:59 , Processed in 0.19047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