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lightFever 发表于 2016-12-31 18:24

致各位桐油~

本帖最后由 FlashlightFever 于 2016-12-31 18:27 编辑


敬爱的桐油们:

本年度最后一波优惠圆满落幕,为2016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016有收获也有泪水。作为商家入驻本坛以来,不断与各位桐油探讨,交流,我们也学习且收货了很多知识。很感谢手电大家谈这个平台,让我们结交了一群可爱的桐油,也特别感谢各位桐油们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指出我们的不足之处,促使我们的进步。希望以后桐油们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向我们提出,我们可以相互学习,沟通,交流。这一年大家都辛苦了,我们团队的工作人员也辛苦了,谢谢大家。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在这里LZ携本店所有工作人员祝各位桐油们:

吉祥如意
财源广进
心想事成

大家2017元旦快乐~我们明年见~



                                                                                                                                                      2016.12.31
                                                                                       小鱼




                     
             (本店首页:https://uuss.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313o.7775905.a1zvx.d53.3lPAgp&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16370118)

飘飘77 发表于 2016-12-31 20:55

我们明年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各位桐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