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情浪人 发表于 2016-7-17 15:06

欧莱特aa手电S2A绿野随拍

本帖最后由 狂情浪人 于 2016-7-17 15:03 编辑

         作为大品牌,质量不必细说,直接上图,上完就射,射后洗一洗,擦一擦。      
      手机拍摄,效果不佳,求喷求顶。





      性福生活从开包开始





      喵星人也来捧场

         颜值过于爆表,某骚弓表示强烈不服,现场P了几次K




          老家屋后,大概30年前父亲植下一株细叶菖蒲,如今大概蔓开六个平方,前几天来个奸商,出价两百,整块带泥挖走,我在心里暗骂了一千遍草泥马,五位数以下你和我谈个卵啊!




      和以往不同,说明书增加了中文版面,解决了我这种文化低的放牛娃的阅读难题。

      标配的手绳除了质量不错以外还佩带了一枚穿引钢丝针,相当的人性化,这样细心周到的设计本人尚属首次发现并率先主张,本着双方世代友好的前提,我方愿搁置争议,共同开发。

筒身外围的硅胶套增强手感的同时还可以增加与手掌的贴切度,防止手电意外脱手。

      硅胶套的荧光效果如此这般的牛逼哄哄,方便在黑暗的环境中快速定位手电所在的位置。

      颜色多样,个性选择,本人手头只有一支,无偿征用两张某兔子拍摄的图片,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的理由及借口收费,阻扰。



      自家种植的辣椒,玉米,水稻,纯天然绿色食品,与手电品质不相上下。





      长度比对。


       xp*8级水下两米的防水性能冲刷浸泡一下又有何妨。



   夜射图依次为120流明,260流明,550流明,550流明那张拍摄中途因为接了个长时间的通话导致手机电量耗尽,所以换了环境和拍摄时间。



   光斑柔和,过渡均匀,手机拍摄效果不佳。

         再次借用几张官方图。











       总结:1.续航方面是这款2AA手电的突出之处,官方标称使用1.5V锂铁电池持续极亮模式续航时间为3+240分钟,260流明为250分钟,月光模式更是长达50天之久。
                2.色彩绚丽,提供黑,蓝,黄,灰四种筒身硅胶套颜色,随万相众生个性选择。
                3.硅胶自发光方便在黑夜中迅速定位手电位置。
                4.头部侧按,操作简单,换档灵活,老幼皆宜。
                5.轻量便携,单手电重量仅为56g。
      各种操作说明和官方数据不想多说,自己去看个清楚明白: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bbucket=13#detail

狂情浪人 发表于 2016-7-17 15:10

沙发朕要坐.......

农村小伙负二代 发表于 2016-7-17 17:08

板凳是我的

阿怪zai路上 发表于 2016-7-17 17:47

三楼坐一坐

wuyinglang 发表于 2016-7-18 23:42

下水道就这么给偶霸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莱特aa手电S2A绿野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