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克斯达 发表于 2013-11-7 15:01

激情户外,为青春充电!

本帖最后由 爱克斯达 于 2013-11-7 15:00 编辑

    激情户外,为青春充电!在这个收获的季节,XTAR公司组织了一系列主题为“激情户外,为青春充电!”的秋季户外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俩个阶段:登梧桐山和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登梧桐,强体魄,展英姿
    秋高气爽的9月,XTAR大家庭分组攀爬鹏城第一峰---梧桐山。攀登梧桐山,不仅是一次对身体的锻炼,更是对每一个XTAR人意志力的一次考验。从我们踏上征程的那一步起,行走的每一步,踏上的每一个台阶,都是一种对自己的肯定,是一种高度的突破。


    登山道上,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奋勇向上,将美景尽收眼底。坚持!坚持…….
    爬上梧桐山顶,坐在“鹏城第一高峰”的大石头下,那种满足感、充实感,让我们觉得这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人生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山,而山顶则是。我们的目标,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XTAR人都会努力去完成



XTAR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11月2日下午,我司举办的“2013年爱克斯达第1届秋季运动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秋高气爽,XTAR健儿青春激扬,在运动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本次运动会主要包含四项比赛项目:队列展示,五人十足,接力赛,投篮。
    首先比赛的是“队列展示”。XTAR健儿们统一身着公司7周年纪念衫,都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这一项比赛。统一的步伐,踏出了XTAR人在发展中坚定的每一步;整齐的队列,展示了XTAR人同心协力的精神文化;创新的队形,秀出了XTAR人突破市场的冲劲;响亮的口号,喊出了XTAR人成长中永不言败的决心。

    紧接着的是考验默契与合作的“五人十足”和“接力比赛”。赛场上,所有的默契,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推动着XTAR健儿们飞速前进。加油声,欢呼声交织一片,为努力拼搏,奋力向前跑的健儿们添增了一份动力。所有员工用XTAR手电做成的接力棒,快速的奔跑着,将XTAR精神相互传递,带着XTAR产品加速前进!

    最后项目是精彩的投篮比赛。每一个从XTAR健儿手中跃出的篮球,在场上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我们为进球的健儿们鼓掌!我们为未中的人儿加油!

    赛后,所有XTAR人欢聚一堂,欢迎新同事加入XTAR大家庭。运动场上的冠军,是暂时的,运动场上的XTAR队员是临时的,这片刻的输赢是过去的。未来里,XTAR人将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quicklock 发表于 2013-11-8 11:01

agame 发表于 2013-11-8 13:23

首页顶!XP4半价!

icutcut 发表于 2013-11-8 13:34

都很年轻,加油

一文布衣 发表于 2013-11-9 09:06

很年轻,羡慕,比赛项目不错。

mpmpm 发表于 2013-11-9 18:52

羡慕你年轻,羡慕你充满活力,羡慕你到了一个好公司。

东北筒 发表于 2013-11-12 10:23

动动更健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激情户外,为青春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