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s Archiver
论坛
›
灌水·心情(mood)
› 万能的神坛,能不能赏析诗词呢?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1-2 11:32
antz001 发表于 2012-11-2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勒个去。
佩服死你了。
知音难觅,知阴难寻。自然要惺惺相惜,性性相吸~{:4_328:}
张健
发表于 2012-11-2 19:11
弄死楼上全部,都是湿人!!没有诗人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万能的神坛,能不能赏析诗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