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113 发表于 2012-10-30 13:10

你确定她拿的是手电?

破石斋 发表于 2012-10-30 13:11

看看。。。。

READER123 发表于 2012-10-30 13:13

很大很黑很粗,不知道是什么!鉴定完毕

READER123 发表于 2012-10-30 13:14

很大很黑很粗,不知道是什么!鉴定完毕

pager 发表于 2012-10-30 13:17

又长又粗,还是黑色滴,就是不知道是啥牌子。。。{:1_303:}

bpmf 发表于 2012-10-30 13:17

黑粗长,不晓得是 什么!

yr7519 发表于 2012-10-30 13:20

真的是手电么

yr7519 发表于 2012-10-30 13:20

元芳,你怎么看?

dacai 发表于 2012-10-30 13:58

看不清啊,反正很粗很大很黑

RP周 发表于 2012-10-30 14:22

被“黑粗大”三个字吸引了~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30 14:28

{:1_296:}棒棒,无非就是照明或是震动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0-30 15:15

元芳,你怎么看?{:1_303:}

fygdq 发表于 2012-10-30 15:21

dawensger 发表于 2012-10-30 15:22

很大很黑很粗,不知道是什么!鉴定完毕

暮府 发表于 2012-10-30 15:37

很像棒子

RP周 发表于 2012-10-30 16:10

fygdq 发表于 2012-10-30 15:21
头像是谁?

不知道,反正不是我LP~

RP周 发表于 2012-10-30 16:12

本帖最后由 RP周 于 2012-10-30 16:21 编辑

fygdq 发表于 2012-10-30 15:21
头像是谁?

连射编辑~

kumaster 发表于 2012-10-30 16:22

不明的黑粗长物体!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0-30 22:13

RP周 发表于 2012-10-30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反正不是我LP~

这不就是那个3D XX团么~{:4_328:}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0-30 22:20

看看{:1_30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MM手里拿的是什么手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