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 高清有了吗
生化危机5 高清有了吗6有蓝光 出来一阵子了,应该有了吧~ 还没看过,一直在等。 没看过,小网速才4M,下得慢。。。。。。。。。 求地址 nb603 发表于 2012-10-29 14: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地址
http://www.mythe3.com/thread-302729-1-1.html
dacai 发表于 2012-10-29 15: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www.mythe3.com/thread-302729-1-1.html
好像不是高清啊
等吧,短时间出不来 等。等。。。 dacai 发表于 2012-10-29 15: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www.mythe3.com/thread-302729-1-1.html
这个不是高清吧,才1点多G,720P的最少有4.3G以上,1080P的有8G以上。 建议看动画片 牛b啊 我的老爷电脑从来都看不了高清{:1_29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