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man
发表于 2012-10-29 07:59
我X,离平均工资线好远!!!
cldcc
发表于 2012-10-29 08:11
我每个月的钱还不够还房贷……
UUA800
发表于 2012-10-29 08:30
连平均线都不到!
xxxnm
发表于 2012-10-29 08:35
老是拖后腿!
HK-MP5
发表于 2012-10-29 08:38
拖后腿了{:1_301:}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0-29 08:45
穷人路过……
howard113
发表于 2012-10-29 08:48
觉着不大可信。大多数超过最低工资三倍了。
menjew
发表于 2012-10-29 08:59
这东西,看看就行了。
earthegg
发表于 2012-10-29 09:06
这是统计局的数?
原也
发表于 2012-10-29 09:11
这东西,知道个大概就行了。
RP周
发表于 2012-10-29 09:12
未分职业么?
zongjuns
发表于 2012-10-29 09:16
郑州有这么高吗?从来不觉得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2-10-29 09:26
重要的是心态平和,欲壑难填永远得不到幸福
xmr
发表于 2012-10-29 09:34
不大可信
levylan
发表于 2012-10-29 09:44
拿一个十万月薪的来拉100个月薪一两千的来算,当然就变这样啦。
gogo345
发表于 2012-10-29 10:31
打6折估计50%都是那个价位,比他高的就是GWY,老师,医生
koma1407
发表于 2012-10-29 10:47
被平均了。。。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9 10:49
{:1_301:}又拖后腿了
YEwang
发表于 2012-10-29 11:25
我不止拖后腿了我还扯到蛋了
nb603
发表于 2012-10-29 12:54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