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bx 发表于 2012-10-27 20:58

起码要抱到6岁左右,17斤还是练习一下吧。
不过买车的话还是在本地买比较好,才百来块的东西,能送就送了,问题是邮费太贵呀。

都督 发表于 2012-10-27 21:12

别给快递做贡献了

xmdzshz 发表于 2012-10-27 21:41

已送人了,帮你顶一下吧。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10-27 21:47

六月份被表弟拿去了!

dony 发表于 2012-10-27 21:56

路过看看啊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0-27 22:02

楼主用完了给我留着~{:4_328:}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0-27 22:04

我宝宝九个月才16斤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0-27 22:08

我宝宝九个月才16斤

情報官 发表于 2012-10-27 22:24

多抱抱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7 22:36

路过帮顶了,我看外面超市里面卖的推车也才几百块啊~~

600559 发表于 2012-10-27 22:38

油费压力山大,直接订新的吧。

a5542879 发表于 2012-10-28 01:45

唐山论坛没有二手区吗???去58同城唐山看看吧。

破石斋 发表于 2012-10-28 03:04

帮顶下。。。

bypbyh 发表于 2012-10-28 18:13

楼主老婆抱得动女儿抱不动,真不像话!

xufeng 发表于 2012-10-29 10:11

建议楼主在本地的赶集网或58同城上找找,大东西邮费伤不起。

RP周 发表于 2012-10-29 15:36

先上个闺女图瞅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神,谁有闲置的婴儿推车,出一个给本叼丝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