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bx
发表于 2012-10-27 20:58
起码要抱到6岁左右,17斤还是练习一下吧。
不过买车的话还是在本地买比较好,才百来块的东西,能送就送了,问题是邮费太贵呀。
都督
发表于 2012-10-27 21:12
别给快递做贡献了
xmdzshz
发表于 2012-10-27 21:41
已送人了,帮你顶一下吧。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10-27 21:47
六月份被表弟拿去了!
dony
发表于 2012-10-27 21:56
路过看看啊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0-27 22:02
楼主用完了给我留着~{:4_328:}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0-27 22:04
我宝宝九个月才16斤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0-27 22:08
我宝宝九个月才16斤
情報官
发表于 2012-10-27 22:24
多抱抱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7 22:36
路过帮顶了,我看外面超市里面卖的推车也才几百块啊~~
600559
发表于 2012-10-27 22:38
油费压力山大,直接订新的吧。
a5542879
发表于 2012-10-28 01:45
唐山论坛没有二手区吗???去58同城唐山看看吧。
破石斋
发表于 2012-10-28 03:04
帮顶下。。。
bypbyh
发表于 2012-10-28 18:13
楼主老婆抱得动女儿抱不动,真不像话!
xufeng
发表于 2012-10-29 10:11
建议楼主在本地的赶集网或58同城上找找,大东西邮费伤不起。
RP周
发表于 2012-10-29 15:36
先上个闺女图瞅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