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笔记本却没带电源,真悲剧了
今天上班急急忙忙出去发货,带了笔记本却忘带电源了,真实悲剧,离家25公里远,家里电源那么多,。却一个都不带,太悲剧了 {:1_292:}杀个花,路边找找再入一个 杯具了~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5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杀个花,路边找找再入一个
太晚了,不然真的去二手市场十几元淘个用用,关键这几天我都不回家,有点悲剧了
25公里半个小时。回去拿{:3_112:} gogo345 发表于 2012-10-25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5公里半个小时。回去拿
来回就1个小时了,真悲剧啊
看看有木有同事的,先借用一下,能插进去就行,电压差个1~2V的,无所谓。 {:1_303:}回去拿吧! 回去拿,只能这样了 路边的野花任你采! 借一个临时用用。 让家里发快递,顺风到付{:1_303:} 在公司也放一个啊 个人习惯所致~ 昨天还真跑回家拿了,反正单位没事,跑了{:1_292:} 我是家里、公司各放一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