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10-25 09:18

带笔记本却没带电源,真悲剧了

今天上班急急忙忙出去发货,带了笔记本却忘带电源了,真实悲剧,离家25公里远,家里电源那么多,。却一个都不带,太悲剧了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5 09:21

{:1_292:}杀个花,路边找找再入一个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0-25 09:25

杯具了~

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10-25 09:40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5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杀个花,路边找找再入一个

太晚了,不然真的去二手市场十几元淘个用用,关键这几天我都不回家,有点悲剧了

gogo345 发表于 2012-10-25 10:03

25公里半个小时。回去拿{:3_112:}

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10-25 10:08

gogo345 发表于 2012-10-25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5公里半个小时。回去拿

来回就1个小时了,真悲剧啊

xmdzshz 发表于 2012-10-25 10:29

看看有木有同事的,先借用一下,能插进去就行,电压差个1~2V的,无所谓。

kumaster 发表于 2012-10-25 10:50

{:1_303:}回去拿吧!

一角钱 发表于 2012-10-25 11:05

回去拿,只能这样了

bypbyh 发表于 2012-10-25 13:49

路边的野花任你采!

mpmpm 发表于 2012-10-25 13:54

借一个临时用用。

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10-25 16:02

让家里发快递,顺风到付{:1_303:}

nb603 发表于 2012-10-25 16:16

在公司也放一个啊

RP周 发表于 2012-10-26 08:41

个人习惯所致~

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10-26 08:50

昨天还真跑回家拿了,反正单位没事,跑了{:1_292:}

站在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2-10-29 10:30

我是家里、公司各放一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带笔记本却没带电源,真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