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5 07:14

早上煮面很烧钱……

本帖最后由 激光059 于 2015-7-3 05:45 编辑

帖子已搬家到酷{:5_639:}玩{:5_639:}吧激光论坛:
整行复制后粘帖到地址栏打开。
http://www.coolplay{:5_639:}bar.com/forum.php

negation 发表于 2012-10-25 07:23

楼主哪里的→_→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5 07:26

negation 发表于 2012-10-25 0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哪里的→_→

台灣的,單位都是新台幣。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5 07:27

negation 发表于 2012-10-25 0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哪里的→_→

「→_→」是啥意思?

negation 发表于 2012-10-25 07:28

RE: 早上煮面很烧钱...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5 0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台灣的,單位都是新台幣。

噗,我就觉得怎么好像都被放大了n倍

syyc0 发表于 2012-10-25 07:43

早上到公司2.5泡面一碗

fcy007 发表于 2012-10-25 07:48

还行,和苏格兰打卤面差不多{:1_303:}

sunhao20 发表于 2012-10-25 08:41

fcy007 发表于 2012-10-25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行,和苏格兰打卤面差不多

看到这句笑抽了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5 09:30

{:1_294:}早上没饭吃的路过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0-25 09:30

不用这么贵.....

watson5240 发表于 2012-10-25 09:31

泡面拉倒

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10-25 09:42

楼主档次好高啊,我吃早饭3元{:1_284:}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10-25 09:44

一般我直接叫外卖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0-25 09:45

原来是台湾的 怪不得 我看这价格奇怪呢

dacai 发表于 2012-10-25 09:47

激光059 发表于 2012-10-25 07:26
台灣的,單位都是新台幣。

晕…

levylan 发表于 2012-10-25 09:52

还以为是岛国呢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10-25 09:57

→_→{:1_292:}

xhsh88 发表于 2012-10-25 10:01

十几软妹币…

gogo345 发表于 2012-10-25 10:06

这个和俺中午吃的都要好。。。。。。。。。。{:3_123:}

digang0123 发表于 2012-10-25 10:49

离得有点远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煮面很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