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10-25 15:49
手电+电蚊拍+好眼神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0-25 16:33
我也不知道 用激光干掉如何?
cldcc
发表于 2012-10-25 16:38
小zz
发表于 2012-10-25 16:45
上电蚊拍烧烤!
ak47fans
发表于 2012-10-25 17:56
关上"苍蝇"的附件吧{:1_301:}
RP周
发表于 2012-10-25 18:36
7楼正解~~
站在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2-10-25 19:18
电蚊拍
typ0713
发表于 2012-10-25 22:20
negation 发表于 2012-10-25 0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_→莫非显示屏上有你的液体→_→
从来没有这个习惯。。。。
typ0713
发表于 2012-10-25 22:21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0-25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手抓苍蝇。一抓一个准。判断苍蝇飞行轨迹。张开手在苍蝇上头。快速抓过去。抓波龙抓手哦!一抓一个准。学 ...
我抓了N久都没抓住,越抓越火大。。。。技术欠佳!
qy100188
发表于 2012-10-25 23:28
MagicG 发表于 2012-10-25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远处点支蜡烛就好了,很有用的
+1
fangsiiyu
发表于 2012-10-26 08:41
mybike
发表于 2012-10-26 08:50
换个发热少的显示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