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10-25 15:49

手电+电蚊拍+好眼神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0-25 16:33

我也不知道 用激光干掉如何?

cldcc 发表于 2012-10-25 16:38

小zz 发表于 2012-10-25 16:45

上电蚊拍烧烤!

ak47fans 发表于 2012-10-25 17:56

关上"苍蝇"的附件吧{:1_301:}

RP周 发表于 2012-10-25 18:36

7楼正解~~

站在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2-10-25 19:18

电蚊拍

typ0713 发表于 2012-10-25 22:20

negation 发表于 2012-10-25 0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_→莫非显示屏上有你的液体→_→

从来没有这个习惯。。。。

typ0713 发表于 2012-10-25 22:21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0-25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单手抓苍蝇。一抓一个准。判断苍蝇飞行轨迹。张开手在苍蝇上头。快速抓过去。抓波龙抓手哦!一抓一个准。学 ...

我抓了N久都没抓住,越抓越火大。。。。技术欠佳!

qy100188 发表于 2012-10-25 23:28

MagicG 发表于 2012-10-25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远处点支蜡烛就好了,很有用的

+1

fangsiiyu 发表于 2012-10-26 08:41

mybike 发表于 2012-10-26 08:50

换个发热少的显示器就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显示器上的臭苍蝇,我讨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