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0713 发表于 2012-10-25 00:10

显示器上的臭苍蝇,我讨厌你!

房间里有只苍蝇,老是飞到显示器上去!拍又拍不到!特讨厌!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吗?点过蝇香,死了几只,却还有。。。想要一个测底一点的方法!

gogo345 发表于 2012-10-25 00:14

关键还是你显示器上有啥或者你在看啥。。。。。。。。。。。。。{:3_119:}
你口味基本和苍蝇一样{:3_102:}

zns1025 发表于 2012-10-25 00:16

另外开一盏比显示器亮度高的灯就行了。晚上哪里最亮它去哪。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10-25 00:17

路过一顶!

darkwind 发表于 2012-10-25 00:31

zsy0403 发表于 2012-10-25 00:46

不知道啊

negation 发表于 2012-10-25 07:16

→_→莫非显示屏上有你的液体→_→

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12-10-25 08:37

楼上好像正解

pager 发表于 2012-10-25 08:46

上橡皮筋啊!保准一弹一个。。。
PS:LZ你的显示器该洗洗啦。。。你懂的{:1_292:}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5 09:28

{:1_292:}放个解剖苍蝇的片子,直接吓跑

dacai 发表于 2012-10-25 09:55

莫非楼主的桌面图片是…?

mingviolet 发表于 2012-10-25 10:11

这个简单,用手抓即可,在苍蝇上空2厘米出用手快速飞过,70%能抓到,然后用力甩地砖上,基本挂了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0-25 10:20

环境保持清洁~

kumaster 发表于 2012-10-25 10:44

{:1_292:}来看看,

MagicG 发表于 2012-10-25 12:00

远处点支蜡烛就好了,很有用的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5 12:53

放块粘蝇板~~~

yuxiaolong 发表于 2012-10-25 13:20

点支蜡烛,还省电

bypbyh 发表于 2012-10-25 13:34

既然臭味相投,就要好好相处.

mpmpm 发表于 2012-10-25 13:57

用苍蝇拍干掉它。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0-25 15:01

单手抓苍蝇。一抓一个准。判断苍蝇飞行轨迹。张开手在苍蝇上头。快速抓过去。抓波龙抓手哦!一抓一个准。学生时代没事情就玩这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显示器上的臭苍蝇,我讨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