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 发表于 2012-10-25 15:10

插队也是技术活啊

kumaster 发表于 2012-10-25 15:32

素质问题。。。

站在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2-10-25 19:16

人民需要合法持木仓,到时就开木仓,看谁插队

fangsiiyu 发表于 2012-10-26 08:57

国球征途 发表于 2012-10-26 09:00

哎,插队的太多了。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10-26 09:16

没人对违规现象予以制止和惩罚,于是~~~~~~~~~天朝乱象恒生啊。

张健 发表于 2012-10-27 21:43

你可以大声骂他,气势上压倒他。如果气场不足,那就当没看见

darkwind 发表于 2012-10-27 21:46

xyk123 发表于 2012-10-27 22:30

lz身体强壮不?凶神恶煞的走过去,不老实直接挤他出去。不用动拳脚的

破石斋 发表于 2012-10-28 03:16

默不作声了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0-28 07:40

我一般会插回来{:1_305:}

yzh9394 发表于 2012-10-28 08:12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0-28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般会插回来

问题是它插的不是你的前面,而是你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人哪里~~~你怎么插回去?

狙击兵岭 发表于 2012-10-28 08:26

同意3楼,手电秒杀他。

jwl 发表于 2012-10-28 08:45

wlbx 发表于 2012-10-25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还算好的了,经常等红灯的时候,后面的车按喇叭要插队闯红灯过去。

你在帝都?

gurui 发表于 2012-10-28 10:17

RP周 发表于 2012-10-25 13:38
拿这个。。。顶之~~

这个够狠!

xyz200x 发表于 2012-10-28 10:19

的確是很無奈呢.....{:1_301:}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0-28 12:29

先打再说

630323152 发表于 2012-10-28 12:45

上次看一视频,外国的,一个男的插队,后面一个看了拿出一只很大的左轮把他打死了,其他人若无其事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0-28 23:22

yzh9394 发表于 2012-10-28 0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题是它插的不是你的前面,而是你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人哪里~~~你怎么插回 ...

碰到过几回这样插队的,有保安在的情况下,先告诉保安,如无效,坚决插到插队者前面,人在外都不知道对方底细,他也不敢轻易动手,所以我们在气势上要一下子压倒对方,如果对方是老幼妇孺,我会考虑让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唉,碰到插队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