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113
发表于 2012-10-24 21:36
唉,碰到插队该怎么办?
碰到无赖插队,就是不让。
打他?犯法;
说他?,没用;
骂他?和你对骂;
报警?被警察骂(私底下),而且插队不犯法,警察也只能口头教育。等警察来了队都排完了。
看来只能默不作声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其实蛮普遍的。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4 21:45
杀个花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0-24 22:03
手电秒杀他。。
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10-24 22:13
插他。
ak47fans
发表于 2012-10-24 23:17
我这边比他人多就抦他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4 23:47
大家一起鄙视他吧
yuyuxi
发表于 2012-10-25 08:39
他插你,你也插他啊!
wlbx
发表于 2012-10-25 08:44
这还算好的了,经常等红灯的时候,后面的车按喇叭要插队闯红灯过去。
xmdzshz
发表于 2012-10-25 08:47
努力赚钱,移民。传统文化被那帮孙子折腾完了。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0-25 09:28
很无奈~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10-25 09:39
我实在无法相信礼仪之邦,文明古国存在这种人
每天新闻我都看,我觉得,我们的社会很美好,人民很幸福〜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10-25 09:41
网络问题
dacai
发表于 2012-10-25 09:46
插前面还是插后面?
MagicG
发表于 2012-10-25 11:57
他插你队,你插他**
MagicG
发表于 2012-10-25 11:57
他插你队,你插他**
YEwang
发表于 2012-10-25 13:04
神马礼仪的只能在纸上看到
yuxiaolong
发表于 2012-10-25 13:18
wlbx 发表于 2012-10-25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还算好的了,经常等红灯的时候,后面的车按喇叭要插队闯红灯过去。
那绿灯也不走,急死他丫
bypbyh
发表于 2012-10-25 13:31
他插你前面,你就插他后面.
RP周
发表于 2012-10-25 13:38
本帖最后由 RP周 于 2012-10-25 19:36 编辑
拿这个。。。顶之~~
mpmpm
发表于 2012-10-25 13:42
对这种人毫无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