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113 发表于 2012-10-24 21:36

唉,碰到插队该怎么办?

碰到无赖插队,就是不让。
打他?犯法;
说他?,没用;
骂他?和你对骂;
报警?被警察骂(私底下),而且插队不犯法,警察也只能口头教育。等警察来了队都排完了。
看来只能默不作声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其实蛮普遍的。














我爱肉夹馍 发表于 2012-10-24 21:45

杀个花

sakurayy 发表于 2012-10-24 22:03

手电秒杀他。。

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10-24 22:13

插他。

ak47fans 发表于 2012-10-24 23:17

我这边比他人多就抦他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4 23:47

大家一起鄙视他吧

yuyuxi 发表于 2012-10-25 08:39

他插你,你也插他啊!

wlbx 发表于 2012-10-25 08:44

这还算好的了,经常等红灯的时候,后面的车按喇叭要插队闯红灯过去。

xmdzshz 发表于 2012-10-25 08:47

努力赚钱,移民。传统文化被那帮孙子折腾完了。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0-25 09:28

很无奈~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10-25 09:39

我实在无法相信礼仪之邦,文明古国存在这种人
每天新闻我都看,我觉得,我们的社会很美好,人民很幸福〜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10-25 09:41

网络问题

dacai 发表于 2012-10-25 09:46

插前面还是插后面?

MagicG 发表于 2012-10-25 11:57

他插你队,你插他**

MagicG 发表于 2012-10-25 11:57

他插你队,你插他**

YEwang 发表于 2012-10-25 13:04

神马礼仪的只能在纸上看到

yuxiaolong 发表于 2012-10-25 13:18

wlbx 发表于 2012-10-25 08: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还算好的了,经常等红灯的时候,后面的车按喇叭要插队闯红灯过去。

那绿灯也不走,急死他丫

bypbyh 发表于 2012-10-25 13:31

他插你前面,你就插他后面.

RP周 发表于 2012-10-25 13:38

本帖最后由 RP周 于 2012-10-25 19:36 编辑


拿这个。。。顶之~~

mpmpm 发表于 2012-10-25 13:42

对这种人毫无办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唉,碰到插队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