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wind
发表于 2012-10-23 20:27
yr7519
发表于 2012-10-23 21:04
dacai 发表于 2012-10-23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抢楼时把RP指数用完了
这个解释好像很到位啊
hilloo
发表于 2012-10-23 21:14
什么个情况
nb603
发表于 2012-10-23 21:16
楼主做梦时登顶了
国球征途
发表于 2012-10-23 21:24
LZ等下次机会吧。
zhangweixuanzzz
发表于 2012-10-23 22:41
想多活几天还是表去吧
intozgc
发表于 2012-10-23 23:45
估计是大本营一日游
puff
发表于 2012-10-23 23:49
确实是垃圾牌子。。
皮球
发表于 2012-10-23 23:52
真正的骆驼品牌只有香烟,8264早就揭发了。。
a5542879
发表于 2012-10-23 23:54
回头再有新闻说某个登山队遇难你会很欣慰滴
nb603
发表于 2012-10-24 12:48
a5542879 发表于 2012-10-23 23:54
回头再有新闻说某个登山队遇难你会很欣慰滴
淡定,
dragoncool
发表于 2012-10-24 15:33
R哟,那我不也是失之交臂啊!!!法克!
1394881329
发表于 2012-10-24 16:19
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去珠峰顶,种上点大葱、萝卜啥的!
loceshfover
发表于 2012-10-24 17:48
珠峰能随便爬么?我是说在体力装备不计的情况下,没人管么??
mpmpm
发表于 2012-10-24 18:03
高原反应很可怕的。